13 November 2009

我答应了?

昨天练琴时..
突然有个冲动想哭..
灵感好像都不见了...
加上老师要我去考试..
还要是在3和6月... 我应付得来吗?
为什么她那么有信心?? T.T

都不知道什么事...
她的信心搞到我很怕..
书都没有要我练什么.. =.=''

没有点头..
没有摇头..
静静坐着..
表示我答应了??
能在考试前才放弃吗? >.<

**谁有2010年Grade 3 的Skill Book 和 Sight Reading 借我~~
我两本都非常需要!!!

2 comments:

Abid -Zero(ゼロ) said...

Wa...teacher reli hope u can do it..she believe in u..that's why u were choosen..
Think of it as a bless

and give it your best ^^!

JYJY^^

-Abid-

Doreencyl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