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ober 2009

在公园的夜晚....

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
今年忙考试都快忘了..
听到伯父问堂姐我才知道..
原来我在家'过时了'.. xD

前几个月前有人向我在中秋做下了一个约定..
今年我的中秋除了在忙考试...
还是考试... 我真的很想得到4A..
证明给个看不起我的人看.. 我行..
对不起.. 我会失约.... *可能你都忘了....... T.T*

其实在中秋大家赏月吃月饼..
我却是想念着某人..
她在我小时离开了我..
永远挽回不到的...
很想问候她... 可是我能做什么??
望着8月15的月亮...
想念着你... T.T....

考试....
我不走近它...
它也渐渐地走向我...
时间... 一分一秒地过去..
倒数的日期越来越接近...
看起来快乐时光快到了...
可是永远都要付出....

我..... 需要付出多点... 需要更多耐心... T.T

5 comments:

Charles W.Hong said...

加油吧,你做得到的。 ^^

Abid -Zero(ゼロ) said...

What's gone is gone,we're powerless to do anything.
Instead,try to make her proud if she was here with you.

Sincerely
-Abid-

Doreencyl said...

考试了,我很紧张~~
^^加油~~

芷晴 said...

我们要大考了!!!比你还要紧张~~!!!T^T
我们都要加油加油哦!!!!我们一起加油!!!

rz_wong said...

T^T 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