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09

我想逃避.. 不想面对!!!!!!!!!!!!!!!!!!!!!! 离开能解决吗???

PMR 刚刚过了一星期..
我在家快发霉了..
对着电脑到闲...

为什么考完试还比考试前来得更闷??!!
考试读书还有东西做 ... 现在.......
对着电脑不知道做什么...
现在我最常做的事是睡觉!!!!!
很爽!!!!! 我一天能睡14小时以上!!!! (还不够.... >.<)

11月快点到啦...
我想出外走走...
云顶.. 柔佛.. 等我啊.....
我不想................ -太长了.....

4 comments:

幻影 said...

有空就写blog啦,
那么久才update... ==
考完试了就像失去了奋斗的目标,
自然有点空虚的感觉~

rz_wong said...

突然有一点怀念考试的日子...

Abid -Zero(ゼロ) said...

无聊到发霉。。。你不是找中四的书来读现咯。。
找点准备SPM ma xD

-Abid-

芷晴 said...

考完试了...
每个人都放松...
除了中三和中五的朋友们吧...
因为我们的甜蜜日子已来到,
他们是噩梦的开始...==
所以有好有坏啦...
这种生活我也不习惯...
得空没事做就ponteng...
得空得空就开电脑...
但是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但是我们可以为明年开始着手准备了哦...
今年准备好的东西明年就可以派上用场...
那明年就不用烦将多啦...之前的东西就不要再想了啦...
反正都过了...
你烦也没有用...
不然过后好像贞那样,整头白头发...
哈哈!!!!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