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09

自在... 自在... 自在.....

现在依然是在考时间..
有种很不想再看到书的感觉..
再过三天..
考试过了.. 不必看书..
可是再过三天我的日子会是怎样??

以前一直认为考试时我的‘敌人'..
害我失去自由..
可是现在想起来...
我是个学生.. 不读书考试难道??
现在有点想重新考试..
要不然我会太无聊....

唉.. 自在!!!!
我很想念你么你们啊!!!!!!!!!
几时才能看到你们??!!

4 comments:

芷晴 said...

haiz~~~~有种冲动很想丢掉课本...但是没有课本会死掉...所以我们的自由自在就在after pmr lor~~~~~~+u+u+u~~~~2days more!!!!

rz_wong said...

加油... T^T

-我没有力了-

Abid -Zero(ゼロ) said...

gambateh..
加油。。加油~
^^

-Abid-

Doreencyl said...

考完试就好好玩吧~争取时间玩~
明年就没有的好玩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