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09

小指...

最弱.. 以前认为最没用的小指...
严重受伤..
练不到琴.. 也玩不到铃..
今天也是撑着... 那里知道..
回到家... 开始流血..
从来都没任何一个手指受伤到将厉害..

因为受伤了..
才知道.. 原来... 我的小指...
是多么的重要!!!!
没有了它..
我练不到琴..写不出字..也练不到铃..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痛.......

伯父的手术成功了..
但是身体还很弱..
去ICU看到的时候...
给我感觉到他很辛苦..
他连呼吸都要小心..
不能影响心跳..

从ICU去CCU到底是??
好事还是坏事??
两个地方都在医院的一个角落...
给我选.. 我宁愿回家..
10+的针孔..
在身体插来插去..
看到觉得很残忍...

还有一个周末..
妹妹就要考UPSR..
我就要面对什么鬼GerakGempur...
中五也是..
还有32天..
就要进入PMR考场..
还有39天..
我就不用看书!!!!!!!!!!! ^^

时间都计算好了...
可是我都还没做好准备.. >.<

8 comments:

rz_wong said...

很...痛....啊....!!!!!!!!!

GeMiNi said...

oh my god!!!
怕怕~~

Doreencyl said...

会好起来的~^^

Abid -Zero(ゼロ) said...

所以不要看小“小指“。它可是伟大的哦!
希望你的小指快点恢复。
要不然下个星期,你不用考试了。


-Abid-

Charles W.Hong said...

你的,手指,发生,了,什么,事?

Random Human Being said...

哎哟..我的宝贝..你的小指怎么了?
明天加油咯..给你5粒星..呵呵
★★★★★

SCheng said...

人家要的是你的心...
不是那5颗星.... T.T

Random Human Being said...

我的♡
那5颗星是给你考试的啦
都不是你的小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