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09

Maple 过假期~

假期过了...
尽然有人想知道我假期在做什么..
好吧... 放照片..
可是你们千万不要骂我..
是你们没要求的..
也不要被我炸死..^^

<<<注意: 很多都是偷拍的...xp>>>

这就是我的假期.. ^^

因为H1N1.. 大家都不能出门...

就打机.. 就用小矮人代替....

8月: 打机到最颠的假期...

开学了.. 第2次预考也不远了..

以后都会很少很少玩了..

看你们要怎样拍回我..^^

5 comments:

rz_wong said...

哇...
上镜了~

Anonymous said...

怎么不等我换了装才拍...

Unknown said...

Omg!!! I looked like a Dog!!!
So ugly~

Abid -Zero(ゼロ) said...

我给你炸到。。=,=
now u make me feel like mapling again.

Not good for ur health(u get addicted)

Wish good luck for ur exam anyways!

-Abid-

rz_wong said...

做么把名字涂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