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09

考试咯~~

我的心情都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每次都是酱 >.<'')
是很期待考试??
是很谢谢考试??
是很讨厌考试??
都不知道啦..
总觉得.. 这次考试..
我变到有点点Gila Gila 了..
是好是坏??


这几天考完试后..
我有点怕给你们知道我在想什么..
在我发出声音前..
一定会听到你们在怨考卷有多难...
如果我说了我心里的那句话..
我真的怕你们会因此认为我很骄傲..
所以你们都发现到我...
考试后.. 我会有点想避开你们..
比平时静很多... 对不起.....我在怕...
对于这次的考试..
我有点想...... 不知道成绩....

伯父已经出院了..
回到来就要吃炸鸡.. ==''
他的脚和心脏还没完全康复..
留在家就一直讲很闷..
我放学回到家..
他不是在打机就再看电视..
他的生活永远离不开药..
替他可怜...
(我也不例外 >.<)

妹妹爽咯.. ^^
他今天考完了UPSR...
老师就请他们吃大餐..庆祝~
今晚7点后才回来..==''''
我7点在读书啊!!!!! T.T

明天还好考试..
温习功课咯............

5 comments:

幻影 said...

为何那么久才发新一篇……
为何依然还是错字连篇……

rz_wong said...

!!!!!!!!!!!!!!
UPSR完了的啦..??!!
她(我妹,六年级)现在竟然在我面前睡觉!!!
不爽了................

来来lets gila~

Abid -Zero(ゼロ) said...

JYJY ^^ (U think this exam easy,no nid scared say to ppl 1 ,should be proud xD)

My sis oso la,today finish UPSR.Like crazy liao =,=||

Doreencyl said...

幻影很够力~竟然查错字。
加油~

芷晴 said...

你得这样想...如果你觉得容易就代表你进步了啦~这是好事,别想歪去!!要继续加油哦~当然也要带着我^^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