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09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在这周末..
因为电脑Format了..
我不能玩Maple..
我并没有生气..
也没有怪过我老豆Format了我的电脑..
还觉得... 应该感激..

因为电脑坏了..
我就不再想留在电脑前面..
由于妹妹的电脑没关..
有时或休息才去碰碰..
其余的时间就房间里读Sejarah..
还好.... 就算是闷...
我也读了2天... 也做了很多练习....
希望可以50+.... (上次刚刚好及格.. >.<)

派回来的第一个考卷..
有了很大的进步.. 看到了很有成就感.. ^^
希望每个考卷都是酱.. ^^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我明白了.. ^^

4 comments:

Doreencyl said...

对啊~~事情要付出后,才会成功。
祝福你。

rz_wong said...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既有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Random Human Being said...

厉害=.=晚上补习记得带我的英语纸=.=

Abid -Zero(ゼロ) said...

"You get what you put effort on"

haha dunno comment what.

Juz wish u happy studying.
PMR around the neighbourhood liao.

Sejarah is just HiStor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