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09

为什么不回我?? 某人? 师傅? 晴?

假期.. 抛开了学校生活..
在家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早上出去练下铃..
下午和睿贞去讲座会..
晚上补习..
在家爽爽和朋友打机..
想读书才读.. 想练琴就练..
假期什么都不需要经过同意..

师傅去了日本的这几天..
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事情我很想找人诉..
可是.. 找谁都好..
我都没有勇气把我要讲的话说出来..
有时找到了时机..
就突然有事情发生.. 进好像今天下午..
都不知道我这'秘密'需要守到几时..

今天上了钢琴课..
老师依然对我的作品不满意..
要求我在仔细想需要加什么..
我已经把我会的东西都发挥出来了..
可是还打不到她的目标..
有点想放下继续写谱的念头..

贞~ 谢谢... 明天将发生的事..
就只有贞知道.. 谢谢贞.. 那天那件事..^^
雨过晴天.. 希望是讲..

2 comments:

rz_wong said...

O.O O.O O.O O.O O.O
我做了什么我做了什么我做了什么???

Charles W.Hong said...

不要轻放弃哦,你有那么好的学习机会,就要坚持到底。可怜的我,很想接触钢琴,可是很难才会有那机会。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