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ust 2009

每天4点早上Skype Call...

1/8
为了预考.. 破纪录.. 一整天读历史..
应该是读完中三了吧.. 只是读.. 没有背..xD
下午伯母一直问我要不要去PD..
因为香港表姐一家人来了.. 他们今天会去PD.. 两天一夜..
他们为什么这时间来... 我预考叻.. 玩都不爽啦..T.T
2/8
今天读BM Komsas就够了..
晚上和表姐们一起出去吃饭..我们占了三张座子..很夸..
很后悔没带书去..还好是在IOI..吃完了我就去Popular看参考书..
3/8
第一次4点起来Skype Call~
考道德, 国语试卷一和二..
试卷二我知道考题了.. 还是不会做.. 
放学留下来复习地理.. 
晚上我, 睿贞, 家仪一起做复习..
家仪我Tips就开始做Notes.. Send 完给她们..心痛.. T.T
4/8
4点都还没到家仪就Morning call..
其他的Call不醒..==''
起来了读Moral Values和Notes就够了..
考试..很废..出Characters..死人头跑来骂我..不信我就不要听..
地理就容易点..我也粗心点!!!!!
晚上家仪来我家复习科学..
11点多我和家仪就睡了..
5/8
4点多又醒..这次我和家仪的精神都不是很好..
两个在电脑+书前面睡..直到睿贞把我吵醒才去冲凉..<胃痛>
试卷一..很变态!!容易的就容易到不用想..难就难到想不到!!
试卷二..有页满满我会做..也有两页满满我没看过..==''
KH都不是人考的..=='
放学也留下来..家荣又教课..可是精神很不好..就.....
晚上一直想早睡..最后112点都还没睡..
一直看数学题..有帮她们做Sejarah Notes..
6/8
4点多行来读昨晚大家一起写的Notes
读完了又回去睡..6点才醒..<胃痛>
老豆好像是可怜我..就爬起来载我去..==''
进了考场..很.. 不会讲.. 最后5分钟我都还没做完..
试卷二就好像时间太多.. 历史就.....-明白啦
回了家.. 上钢琴课..
老师对我表现很不满...T.T很hurt...练了住住两个星期..尽然......今天没新歌弹..
安静下来什么都不想理..睡觉是最好的方法..睡到7点才醒..xD
结果..很不小心..把.........啊!!! 我快被人吃了!!!!
这几天早睡早起的精神.. 胃越来越不适应.. 快崩溃.. 还想呕==''
谢谢5个宝贝们.. 还有师傅!!

4 comments:

rz_wong said...

我也是精神biur biur = =

rz_wong said...

blur blur*

Abid -Zero(ゼロ) said...

No comment.
(Means gt comment xD)


Wish u good luck in this trial,
Rise if u fall,
Fall if u rise(Meaning dont chuan xD)
There's always next time,
Just make sure PMR is your last time.

Happy studying ^^

-Abid-

SCheng said...

Walao.. u reli come leave comment..
thanks.. thanks..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