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09

H1N1!!! 一个两个很想被隔离??

世界上为什么有将多种病??
难道医生们念书不会念到倦吗??
科学家研究将多种预防方式, 治疗方式..
难道我就能百分百的医治好??

鸡, 牛, 马, 猪, 都有病...
就连蚊子都会带来骨痛热症..
世界到底还有多少种病毒是人类还不知道的??

最近最严重的H1N1..
影响力还真的有够大..
今天晴缺席.. 我和Roger忙着算谁没来都吓到..
9个叻~ 是病了还是懒惰??
相信明天会更多人缺席..==''

F班才有11个人来学校..
刚好我们ERT跟她们合班...
她们班的ERT都没人来!!!! 老师就不能上课了..
是不是学校要倒塌了?? 她们有预感??

虽然H1N1的确是很严重..
可是学校都还没宣布需要隔离嘛..
为什么全部好像已经开始自毙+隔离??



今天领回华语试卷2时..
我好想大声喊.. 到底丙组要怎样做??!!!!
为什么我上了中3后的丙组只能拿到6分? 8分??
9分就好像是我的极限.. 我就不能像她们将拿10? 12??
都不知道要怎样搞...



今天.... 得到了我这几个月很想听到的东西...
'姐, 你进步了哦'
YES~~~ 我总与在我家人的口中听到!!! 很高兴~
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不是从老豆口中听到...
可是.. 总觉得很爽~ 爽~ 爽!!!!

4 comments:

rz_wong said...

大家保重...

进步了~
yeng lor~ ^^

Doreencyl said...

明天我没有去学校~~
懒惰+生病……
我去学校都没有心上课,所以决定不去了。

rz_wong said...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Abid -Zero(ゼロ) said...

你需不需要暗爽到这样?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