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9

9/8+10/8

9/8

萍姐!! 生日快乐.. 我差不多每一年都忘记.. xD

凌晨时.. 还以为萍姐会回来..
结果我迟迟都不睡. 就是为了要跟她说声生日快乐..
最后会来的是Bee姐..== 白等..

8点伸懒腰时.. 肩膀痛到!!!! 眼泪都要飘出来!!
吃东西时.. 一直忘了手有伤..
妹妹还故意装好人 ..==''


早上9点到了补习那里..
老师0930才来..
给了一大堆东西我们做..
40题.. 我至少8题不会做..
国语老师就滔滔不绝的在讲..
我们写笔记到手都要断..

很少会找我的婷.. 特地SMS我告诉我她手脚都很痛..==''
脚痛还和家人去Shopping~ 蛮炸到..

回家了切Jelly Cake~
没有人为寿星唱歌.. 就我自己一个唱罢了..
看到她在笑.. 都不知道是在敷衍我还是暗爽..==''

~继续打机~

~休息(睡觉)~

吃饭时很少3家人齐齐一起吃饭..
每次总有人忙自己的东西.. 如工作...
今天就有了..^^ 桌上的菜全都是堂姐喜欢吃的菜..^^

10/8

回班前.. Jean就一直找家仪.. 要送鸡仔饼..
OMG!!! 我要吃!!!
讲了这句.. 家仪就开始讲我贪吃..==''

今天的老师全都怪怪的..
派考卷不派完..
科学很够力.. 2节才讲了Paper1 18题 一半都没到..
数学/画画/英语派Paper 1 罢了
总得来说.. 今天没有一课是知道真正的成绩..=='''

下午.. 很恐怖.. 还好今天因为晴和XX 我就没留下来..
要不然不但打扰他们两个.. 连我自己也变落汤鸡..
雨下得很大.. 还打雷.. 我家至少跳电了4次!!
睡觉到一半都要下楼开电..==''

回到家.. 发现好多人病了..
希雯, 宜雯, 志鸿, 阿比, 还有我老公啊!!!!!
在学校还好端端.. 晚上就没来补习..

在补习时.. 一直有跟她保持联络..
一开始她将她在医院.. 吓到我飞..
接下来又讲去了诊所..
再来又将打针.. ==''
最后又讲来补习.....

真正来源:
她妈妈带她去医院.. 到了CarPark她不要下车.. 她妈妈就不耐烦.. 干吹在她去诊所.. 因为H1N1越来越严重.. 医生帮她打针退烧.. 还给她1礼拜的MC..(38度需要将严重??) 最后她来补习中心接他弟弟回家...

*今天中5开始预考.. 加油哦!!^^

1 comment:

rz_wong said...

~中五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