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9

阿比生日快乐!!^^

蛋黄加因前几个礼拜在学校零时帮我画的..^^
谢谢....
早上天好黑哦..
去学校前我还在担心着会不会下雨..
派过于试卷2之前..
我心情很紧张..
又不知道这次国语会可不可以及格.. 很担心...
每个人看到试卷2都吓了一跳!!!
我中一到现在.. 第一次... 试卷2.... 72分!!!!!!!!
除了我之外.. 佳柔Bahagian C 35分!!!! 恭喜恭喜..^^
历史也是在提心吊胆....
拿到考卷的确是不及格..
但老师说有几题改答案.. 我的希望回来了..^^
最后还真的是及格!!!! ^^ 很爽..
和菱依然不及格.. 唉.. 可惜...
*没有信心的科目全都及格了..
剩下的是数学,华语,英语试卷2...
这次预考有信心全科及格..^^
但是没有A....
下课和家仪一起在KOperasi吃准备给我们的芋头糕..
可是少了晴.. 我们总觉得怪怪的.. 吃也有点不高兴..
家仪吃到... 我要笑死了..
太多辣椒.. 她又贪吃.. 结果一直找水喝.. 哈哈哈..
下课后派画画考卷.. 以下就是... 我们的考卷.. 哈哈..






婷~ 43



晴~ 41


我~ 43

贞~ 40 笑死..^^

加因~ 48!!!!!!
的我越看越想笑..
我那幅是她帮我补的..
但是她自己... 可怜.. 我知道我不该笑.. Hehe~
加因的山水画就是我们之间最高分的..
她也是最不配合的..
全部人画LOgo.. 她就画山水画..==''
放学了.. 尽然下雨!!!! 一整天不下现在才下!!
为了这6幅画.. 我不能淋雨回..
很多人在排队打电话..
在学校范围走来走去很久..
1325雨终于停了.. 我才开始走路回家..
还没到家.. 雨又下了..
离开了学校.. 都没地方避雨了.. 冒雨回..
到了家雨又停!! 真的气死...
老豆尽然在家!!! 尽然没来载我!!!!!
他讲.. 你有脑能自己解决.. 现在不就到了家吗??
要被炸死了!!!
吃饭后.. 尽然有甜品.. ^^
因为有了甜品.. 心情好了很多..
多谢伯母的Jelly.. ^^
3点上钢琴课时..
好多新歌..^^ 爽...
但等我练完了再告诉你们.. ^^
~睡觉~到5点到多..
今天太太太.................. 开心到傻掉..^^
因为成绩和某人...
下午通电话丢了很多炸药.....
阿比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我会期待...

14 comments:

Abid -Zero(ゼロ) said...

他讲.. 你有脑能自己解决.. 现在不就到了家吗??
这句话我真的觉得很炸到。。哈哈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我的礼物咧???
xDDD

haha..u really made my day

ChrissYanyan said...

wa...竟然说我不配合
我不是不配合,而是我还没design自己的logo....

ChrissYanyan said...

不过我也很感光荣,
大家都画了我design的logo...haha
haiz...全部人都design了,唯独我自己的还没设计...haiz haiz haiz

rz_wong said...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haih

--純屬打字,非copy and paste--

rz_wong said...

做么我的那張被拍上來了是最難看的!!!

T^T

seni 拿到酱烂我已经够伤心了 T^T

rz_wong said...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rz_wong said...

69%
烂到...
想要一个A都不给

rz_wong said...

我知道我画到很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那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难看

rz_wong said...

--以上纯属打字,非copy and paste--

幻影 said...

可以看出睿贞真的很不爽~

GeMiNi said...

贞~
看开点吧~

Doreencyl said...

加油~~

rz_wong said...

我看很开了,不然我都不会讲算了... T^T

GeMiNi said...

那天看你拔“毛”...
拔到酱辛苦...
也为你不值得...
继续努力吧~
或许不要把那些“毛”拔掉...
会比较高分...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