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09

你知道你自己是谁!!!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就非帮你不可..
当你不需要我的时候..
就把我赶走..
你的意思是??

我告诉了伯母我没回家吃饭..
可是你却.....
在课室跟我讲的话.. 我会记得!!!!

你今天放学.. 大概都是会去找他吧..
那就算我留下也没用了是吗???
好啊!! 你以后不要再叫我陪你..
有他就行了拉..
功课不会做他也能教..
不好吗???

算!!!

1 comment:

Abid -Zero(ゼロ) said...

你需不需要这么生气。。
Wish ur temper will go down soon ^^


-Ab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