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09

海豚.. 和我一样的 (云'豚')

一起来就听到打雷声... 望出窗外是毛毛雨..
去到了学校雨却停了... 是我幸运?? ^^

载课室依然是Cube的世界...
大家手里都拿着一个咚咚.. 哈哈..
我一个不小心弄乱了.. 就丢给Jean或我阿婆档治头痛药(贞)..
科学差点点就不及格了!!!!!
看回考卷.. 我有13飞掉了... 气到要死...
道德有此以来最高分..^^
英语~ ~ ~ ... T.T

放学找了Yuet Ming 和Shi Kei..
要飞着去后母家.. 因为老豆要我在1330到!!
突然间肚子很痛.. 加因谢谢你的手臂.. 要不然我就不知道会是死还是活.....

去到她家是1328!! 老豆却不见人影..
后母讲他去学校接我!!!!! OMG!!!!!!! 还我敢死赶名飞着去!!!!!
吃了饭.. 不知道什么事..
我就躺在地上睡觉了... 一睡大约睡了两小时.. O.0
4点多老豆才在我回家..

回到家发现..... 我的钥匙上的钥匙扣.......
脱了!!!!!!!!!!!!!!!! 他已经分尸了!!!!!!!!!!!!!!!!!!!! T.T


~~~~海豚~~~~



等下有补习~ 终于可以看到老公了.. ^^

5 comments:

ChrissYanyan said...

你心疼的海豚竟然分尸了
~ang gu gu,sayang-sayang~ ^^

Abid -Zero(ゼロ) said...

haha..nice dolphin keychain..
wish i had one xD

rz_wong said...

海豚...啊...

芷晴 said...

替你的钥匙圈默哀中~

Doreencyl said...

节哀顺变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