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ust 2009

玉婷生日快乐..^^ <一百篇>

八月了.. PMR越来越近..
这星期就已经预考了..
很谢谢每晚陪我复习的朋友..
睿贞!! 家仪!! 她们俩是考了那么多天一直陪我的两位..
加因也不例外.. 加因第3天才开始..

很谢谢你们.. 为了考试..
我和家仪几乎每个早上都起来做最后冲刺..
还有一个晚上是家仪来我家过夜..
我们两个早上醒来.. 太累了有睡在书前..
直到睿贞五点左右醒了.. 把我们吵醒.. 哈哈..

加因做的笔记超简单.. 看就明白了..
*婷如果这次我的历史及格.. 你就是那天使..^^
晴... 谢谢... 你宁愿不要读也要拿给我读.. 但我不能担保我能不能及格.. T.T 恐怕你会失望..
刚考了数学.. 这次可能.... 家荣会很失望.. 对不起..
除了没听他说要早睡以外.. 我还........ T.T


这次预考..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好准备..
PMR目标好像.... 好远..
看来接下来要很努力了..


谢谢我的五个宝贝:
家仪,,,加因, !!..
还有师傅!!^^

2 comments:

ChrissYanyan said...

好颠倒的一周,
还有一天就考完了
加油!!!

rz_wong said...

~努力努力~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