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09

七月最后一天.. 目标最后一天...

考试哦.. 两张纸都是画画...
选择了画Logo.. 一切都蛮顺利..^^
在家画通宵的Sample.. 果然好用到... 印下去就行了..

画画中.. 很多好笑的事情发生.. 一个个写..^^

从晴开始..
我弄给她的Logo~..
他仅然画错!!!
上颜色时..
连同头发一起上色..
变成她头发的未端是蓝色的..
哈哈.. 要染发??

婷厉害!!!!
8点考试开始..
她开始画礼物纸..
我们没有人反对..
反正各忙各的..
0840.. 跟我借Sample.. 不知道她要来干嘛..
0915.. 她已经画好Logo.. 也上色了..
厉害到~~!!!! 才知道刚才她是要画Logo~

贞.. 变态!!!!
画到超像她MSN的照片!!! 她成功了^^
她画完还有时间.. 来搭救我的画..
贞..... 我的绘画天使... ^^
我们俩一直在画蛇添足..
加那些无谓的东西.. 结果迟交.. 哈哈..

加因虽然我没看到她画画的过程..
但是她的山水画美到....~~
也是很像她的草稿..

我呢?? 画得很像..
上颜色后.. 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贞就立刻跑来帮我..
伟大的大头针.... 我不会忘记.....

下课前.. 维山一拐一拐的走过我们班..
我起初还以为他在装.. 但是好像... 装也太夸张了吧..
放学看到他的时候也是将.. 亏我还想踩一脚.. xD

考试卷一时.. 觉得自己有点变态..=.=''
我尽然会做.. 10分钟就做完..
老师的NOtes... 简直就是考卷..
我有读!!!!!! 哈哈...

放学了.. 淑鑫没留下来.. 点名的工作就交给我和家仪..
一班时间.. 我都.. 不知道在忙什么..
二班时间.. 我.. 尽然忘了今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
每练该练的东西.. 反而去练新招.. 脚绕变化1..
婷... 我铃界里的天使..^^
是她教我的.. 谢谢婷!!!!

婷回了.. 我迟了.. 迟点又有补习..
赶到我要死..
补习.. 不错.. 今天并没有闷到我想睡..
反而回到家.. 没有打机有点不习惯..
因为考试.. 大家都没上线.. 要不然就早下线.. T.T


贞和我琴界的天使(加因).. 两个今天一起考钢琴..
很高兴听到她们都顺利.. ^^ 恭喜..

七月结束了.. 目标...
Fur Elise - 拍子问题..
双龙 - 有人可以跟我讲我是不是压到了?? xD 我不知道..
成绩册.. - 唉.. 惟有这.. 我的科学怎么会无端端不及格??!!! 想起来都快疯掉了...

八月.. 真的不希望再有红字.. 反而希望PMR目标能达到..
至于琴... 这是我和贞的共同梦想.. 保密!!!
铃... 谁可以告诉我.. 我会压双龙了吗??

2 comments:

rz_wong said...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纯属打字,非copy and paste--

Anonymous said...

贞yeng到...
新的一个月开始了...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