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09

七月的第一天..伟伦生日快乐!!^^

哇靠!! 一起来就胃痛到不能顶..
早餐?? 很杯Milo+麦片..
简直要吐回出来..=.=''

老豆看到我这种要死又不死的样子..
就起来载我去学校.. (意思是不要我在家一直吵他 =.=)
就酱.. 地理课本留在车..=.=''
亏我还以为不见了..

到了学校.. 晴也到了..
大家又来围圆圈聊天..
恐怖!!!
跟晴讲我胃痛不想讲话..
她还一直问我多多问题.. =.=''

菱来了..
很好.. 她过去聊天了..^^
菱看起来睡不醒..
跟她讲话.. 要在耳边讲她才听到..=.=''

去‘礼堂’前..
维山拿了婷的水壶..
回到班..他又过来给回..
很够废.. 晴还讲我们班是他的地盘..=.=''

前三节都胃痛..
不讲话..
到了数学节..
被数学吸引.. 哈哈..
不知道问什么今天会酱怪做数学..

下课..
晴因为太饿..
我才从书包拿出食物..
一粒馒头已在她手上..=.=''
跟她吵吵下.. 连钱都忘记拿..

又酱巧..
晴和仪都没带钱..
好咯.. 大家看我吃..
不用吵..^^

跟火鸡借了课本..
回班.. 睡觉??
一半一半啦..
有做功课.. 也有睡..^^

放学了..
那科学老师还在抄..
抄抄下又讲我们..=.=''
结果很迟才放人..

去到食堂赶明天要交的功课..
恐怖的贞.. 根本不知道明天要交..
还讲不用紧.. 不用做..=.=''

2点左右..
因为要下雨了..
所以晴的妈妈在我回家..

等下有补习..
又要赶功课..
看来今晚又是我不用睡了..=.=''

伟伦生日快乐!!^^
笑笑没烦恼..

4 comments:

芷晴 said...

不知道谁讲谁很恐怖的叻~~~~~

rz_wong said...

我今天也几sot一下,竟然有做数学 - -lll
平时都不理的~

Anonymous said...

螃蟹本来sot都的啦~~~ XD

芷晴 said...

嘛是咯~我居然乖乖听课!还听得明白叻!!!神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