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09

LemonTree.... ^^

昨晚没失眠了..^^
终于能一睡就到天亮..

昨晚懊恼的事.. 今天还在烦着..
9点醒了.. 赖床到10..
起来拿了饼干和牛奶就练琴了..
有次是练到有跟拍子.. 没有弹错的..
我尽然没录到!!! 当我看到电话.. 眼泪快流出来了..
有继续试.. 接下来更死..
我的电话只能录2:58分钟..
我弹弹下.. 就没录了.. T.T
很可惜啊!!!

11点多去补习..
伤口应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力..
但.....
Yuet Ming,Fever, Flu, Cough, Sore Throat
吓!! 这不是H1N1的特征..哈哈..
她能来到补习.. 不严重吧..我没什么异见..

补习中.. 很多有趣的事..
老师讲他自己的过去.. 哈哈.. 笑..^^

结束后.. 去IOI咯..^^
找午餐.. 麦当劳多人.. 吃他隔壁的面包..

2点半.. 那票那个尽然还没到..
全部人在等她.. 迟进去..
谁的错? 睿贞!!

看完戏出来.. 很没事做..
走来走去.. 走了很久..连家荣都不见了..=.=''
大家都一直找他.. 他尽然一声不响地走了..

我们就继续....?
走到KFC,买了点东西..
就坐下来.. 休息?
我很贞讨论我们的大秘密..
维山和婷坐在旁边吃东西..

不久.. 家仪跳出来叻!!^^
不到15分钟.. 伯父到了.. 我就走了..

回到家.. 看不知道什么比赛啦..超精彩!!


*大家发布发觉今天电话公司罢工了??
很难打出去.. 人家也很难打进.. 家荣还误会我盖他电话..=.=''
婷讲我整天不接电话..
晴讲我电话不在身边..
志鸿更恐怖!! 我收不到.. 他就一直打.. 一直打..
贞打不到就没打了..
真可怜维山第一天拿电话就将.. 哈哈..

4 comments:

rz_wong said...

竟然...怪我 T^T
我昨晚三更半夜飞去买票已经很好了咯...
迟进是因为买东西 - -lll
为什么不早买咧 - -lll

我觉得今天的线有点怪怪...

芷晴 said...

是简直就很怪好不好!!!!打给这个..不通!打那个!!!也不通!!!所以我宣布:今天的线全部不算是故障!!!是全部罢工!!!!!!> <

Anonymous said...

我想强调一下,我是走出来而不是跳出来~

SCheng said...

贞:
哈哈.. 忘了谢谢你..^^

晴:
你以为你自己是?? 电话线总公司的总经理??
乱乱宣布.. 等下给人劈头你就知道..Blek~

仪:
你?? 你的确是在我后面跳出来的..
所以就写跳咯.. 难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