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09

Raaga.. Happy Birthday.. Im sorry... T.T

我病了.. 电脑也病了!!!! T.T
昨天不知道什么事.. 一直到今天..
它都还不能正常操做..
开了机.. 就开在那里.. Restart很多次了..
还是不能.. 我病都快康复了啦.. 电脑... 你也是啊..T.T
昨天没去学校..知道很多人很关心我..^^
可是加因有必要想我到跌倒吗??== 良心过不去.. 以后你要小心点..
谢谢
晴,
,
加因,
婷,
冰糖葫芦,
康,
维山,
Tommy,
Colien哥,
家荣,
伟伦,
......
还有不能少了拿功课给我的'大恩人' =.=''



..^^

在补习时.. 无意间知道昨天是Raaga生日..
我知道后尽然没勇气跟她讲生日快乐..=.=''
为什么?? 自己也不明白..
你们一定不知道她生日..(3D)=.=''

我没去学校.. Raaga尽然在课室也没发现...
还问我做完功课没有.. 我刚要跟Edmund借书啦..=.=''

回到家才记得要把Sivik Folio Send 给佳柔..
一直赶到12点左右.. 还特地不要吃'睡觉药'先..
大家老早就完成.. 在玩着Maple..

我电脑... T.T

现在也没什么人上线..
看来大家都忙着Maple T.T.....
没玩的人平时讲我没睬你们..
现在是你们都没上线!!!! T.T

被忽略了..
看着时间.. 等待电脑正常操作...

4 comments:

幻影 said...

不知你会不会相信,
保持开朗是最好的药,
不管是什么病。

SCheng said...

这.. 不到我不相信..
我身边有个人因为太固执..
就将离开了我...T.T

rz_wong said...

oh my lovely blue colour T^T

Abid -Zero(ゼロ) said...

U always maple 24/7 how u no sick leh?
=,=
Wish u (especially ur PC) fast reco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