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09

病了...

喉咙痛变成了头痛,发烧,伤风..
去到学校也因为XX而感到非常难过..
在课室里.. 今天真的除了睡就是发呆,喝水(喝了三瓶)..
除了梦游.. 我真得想不出任何字来代替..
回到家.. 被太阳晒了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简直像晕倒.. 头很重..
立刻趴在椅子上.. 心里要的是水..
午餐.. 看到饭就很反胃..
可能是今天又和蜜糖,100号.. 一点都不觉得饿..
喝了几口汤就去睡觉了..
在冷气房里.. 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
和我在学校的情况相反..
在学校手指是冰冷的..手掌却是热热的..还觉得有一沉热气抱着我..
在家手和脚却冷到冒汗.. 盖背.. 很热.. 不盖很冷.. 都不知道该怎样..
两点多醒来时.. 伟康叫我4点去练铃..
我像只中了H1N1的病猫还叫我出去??
不了.. 选择在家练琴..
好不容易碍到了晚上..
去看医生前.. 堂姐要去久家办些事..
跟到去那里没事做..
就骑脚车到处走走..
回来时头痛到要命!!
去到诊所.. 旁边的这一张字..
染上H1N1特诊..
够力!!5个里面我有4个!!
分别是发烧,呼吸困难,Bodyache, Sore Thoart..96惨!!
只欠还没Cough罢了..
进到去.. 医生好像被我吓到..
我眼球红红.. 脸青口唇白..
近过医生的问三问四后..
讲是Jerebu弄到的..
恐怖的是..
不能吃水果!! 不能喝100号!! 不能睡冷气房!! 只能喝白开水!!!!!!!
9996惨!!! 生病时已经是很没有胃口..
连我的小医生100号都不能喝..T.T
白开水.... 2litter!!! 我今天有喝超过.. 不见得我病会好..=.=''
明天啊.. 星期五叻...
整个星期最期待的星期五..
我尽然生病而不能出席..
功课又还没完成..T.T
没有Graf Paper 了啊!!! 我尽然忘记买!!
去学校就会死得很惨, 不去在家也是惨...
酱就是??
看明天早上怎样吧..
其实有想过一个两边都可以完美的计划..^^
早上不去学校.. 在家休息..
下午才去那功课,去练铃!!^^
这不就是最好的决定??^^
一切就看早上6点吧!!!^^
不然就下午12点...
再不能晚上都不去补习啦......

5 comments:

Abid -Zero(ゼロ) said...

Wish you be fine soon ^^(这句话语我不懂怎样写 =,=)
多喝水,最近天气有点sot sot di.
:)

Abid -Zero(ゼロ) said...

*这句话华语我不懂怎样写

SCheng said...

哈哈.. 谢谢叻.. 还要你打华语知道要了你的命啦.. 哈哈...

rz_wong said...

T^T 你差点吓到我了啦 T^T

SCheng said...

== 什么事吓倒你将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