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09

Secret Recipe -Caramel Cream Cheese.... ^^

前天赶功课到凌晨.. 昨晚没有功课.. 很早睡^^

早上闹钟还没响.. 自己醒..
才5点多.. 发神经到我.. 起来看书..=.=''
6点才刷牙洗脸..
醒来还有时间玩电脑..==''

突然间下雨... 吓到我.....
令时想到老豆都不在家.. 不知道要怎样办..
还好堂姐在.. 一叫就醒..
结果我很早就到学校...

没有赶功课.. 好像... 不习惯..
大家都还没到.. 去找Ke Xin 一下..
转个头佳柔站在那里了..=.='' 好快哦..

我心里的加因没来.. 我的婷可怜了...
加因因为钢琴抛弃了婷.. 坏坏...
晴迟到!! 第一次叻..xD

道德节... 老师死都要有人代表班上去参加拿Patriotisme Quiz..
第一个中是BakaTing.. 他不要..
就到希雯.. 希雯还真的去骂BakaTing一餐..=.=''
她零时不能留下.. 我就是接下来的挡箭牌..
晴尽然讲.. 碍那义气帮希雯顶啦.. 不要给老师在讲下去..
没办法拒绝之下.. 被逼参加..

不久.. 老师尽然在课室表扬我..=.=''''''''
佳柔就讲.... 你帮了希雯.. 你也在老师眼里改了形象...
啊!!! 值得高兴?? -.-''

好咯.. 放学我就去..
看到我老公(秀媚)爽到!!! 有伴..
结果老师把我们俩拆散.. 不爽了..

看到那考卷??
50题!!! 加10题Bonus.. 全部写的..
看到密密麻麻的字.. 我都要睡着了..

一粒一粒字慢慢读..
读了不知道答案就跳..
最后我只会做3题.. =.=''''
其他的乱填.. 呵呵.. 3D友请别骂我...

吃了饭回图书馆做数学..
贞等家荣给她东西做等到睡着了..=.=''
我做完10题.. 头开始痛.. 很想趴下去.. *因为我看到家荣也在睡.. xD
可是难得有份历年考卷.. 坚持做到他们两个醒了我才停..

头都痛到我很没耐心..
家荣可能看得出.. 就拿走那历年考卷.. 给贞做..=.=''
给我睡了一下.. 真的只是一下.. 他就开始教了..
tan, sin, cos..... Walao.. 背到我傻.. 贞就在旁边边看边笑..=.='''''

4点多散了.. 贞跟我回家..
我们俩不知道什么事..
练琴练了1个小时.. 太好玩了...
我伯母还讲我们弹鬼歌..-.-''
她真的不灰欣赏...

晚上补习时.. 两个小时班讲Form1Scince罢了..
以前Form1读时.. 要死要死..
刚才读.. 觉得超容易.. ^^ 不知道为什么哦.. PMR将容易就好..^^

要开工了.. 晚安..

2 comments:

rz_wong said...

笑死...

Anonymous said...

有够力被炸到的感觉...
要考试了,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