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09

我的眼睛!! 脸!! 痛!!!!!!


昨晚.. 2330做完功课.. 准备睡觉..
进了房.. 尽然睡不着..
睡着后.. 有一直做恶梦..
哇.. 这两晚真的难睡..
可能睡老豆的房不习惯吧..

到了学校.. 很清楚知道我的地理课本在Locker..
所以有还没做功课..=.=''
还好不多.. 我就慢慢做...
菱快给我气死..^^

上课时..数学节一直做练习..
太好玩了!! 我都忘了时间.. 还觉得时间过得真快..
到了体育节.. 唉.. 别提了..
下课.. 也别提了..

地里.. 快气死..
老师又是一个..
给功课多到.. T.T
早上做了.. 现在还要做..

练铃一班时间..
他们太期待志鸿的辩论.. 1点多就跑去等了..==
我和婷留下来练铃..

他们等志鸿到不耐烦..
又跑下来.. 那时志鸿才刚要上去..=.=''
他们就好像..?? 支持者??
这回多一个家仪..

我和家仪练双人..
今天只练蜘蛛结网.. 我的手.. 要断了..T.T
可能这几天做功课那笔很大力..
结果手指痛到要断下来..

自己练180时.. 又K到眼睛..==
还是毛毛铃.. 眼泪流到像条河(很夸张)
毛毛铃.. 危险铃..
被打到.. 命难保!!

家仪走了.. 自己练铃??
太无聊了.. 选择做功课..
反正明天又要出去.. 礼拜可能也是..
所以在家没时间做了..
一个两个讲我勤劳.. 随便啦..
现在做剩一本罢了..^^ 你们呢?? Blek~

补习回来..
开了Maple.. 一个两个就赶着走..
唉.. 算了不完了..

想把我的录音传进电脑..
传到了.. 却开不到..T.T
某人啊!! 我该怎样?? 我不想违背诺言!!

夜了.. 我还在懊恼着这问题..
伤口肿了.. 痛到!!! 红到!!! T.T

明天? 等下啦.. 会和幽铃队一起去IOI看戏..
希望大家不要好像今天将.. 笑容又不见了..

1 comment:

rz_wong said...

不怪得今天看到你的脸一个伤在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