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09

锦隆生日快乐!!^^

*哈哈.. 锦隆我今年没弄乱你的生日了吧..
之从上年你生日给你讲了一番.. 我记得了..^^
生日记得要快乐.. ^^*

昨天太累了.. 今天睡迟20多分钟..=.=''
妹妹还叫我睡多一下..
匆匆忙忙收拾东西.. 连领带和笔盒都没带..=.=''
知道后给我气到要死..
摘录要点要重做.. 想爆脑我都不知道我错在哪里..
看了答案就完全没有Idea~
菱就讲他也是直接交..
早点讲啦.. 害我想到脑都爆..

国语节4节.. 就来要睡觉.. 闷到...
要开始睡时.. 老师就讲抄Notes~ 她念我们抄.. 还能睡??!
就厉害咯.. 左手放在额头.. 眼睛闭上.. 右手在抄老师讲的东西..
很够力帅!! 她的字还比我这种开眼睛写的人整齐..=.=''
没有抄... 两个就看这我..
很顶不顺.. 有对眼睛...... =.='' 我羞羞...
终于醒了.. 全部人很'关心'她.. xD

历史节.. 老师迟迟都不进班..
我要洗脸啊!! 要不然我有钓鱼..
忍不住.. 和做坏学生Ponteng~
将巧高班下课.. 很多人..
不久加因也来了.. 将老师没有来.. 爽.. 可以睡下.. 可以做功课等..
那时想到都在笑.. 3节叻!!!^^

怎知道.. 有惊无喜==''
还没开始'喜'.. 老师尽然进班!!!!!
但迟了1节.. 剩下两节不会闷到死..^^

Seni~.. 给老师看我们的Logo~能不能用.. (明天的考试)
她讲能叻~! 谢谢3名画家.. 加因, ...
的是我想的!!!! -抢功劳^^

Sivik~.. 摆考场位..
我不知道该讲老师笨还是数学不好..=.='
有41个人考试.. 可是课室有42张座椅..
她算来算去还是不明白为什么那里有空位.. 很白痴..

放学遇到火鸡.. 我3年以来的画画老师..^^
跟她征求些明天考试的意见.. 她给了我很多Idea~..
到现在.. 不知道要画Logo~还是礼物纸..
明天决定..^^
谢谢火鸡...^^

明天开始就是预考了.. 我校中3学生加油^^
还有加因.. 你们明天的钢琴考试也要加油了~

*贞: 别忘了洗手..^^ 第一次靠很容易的.. 考官不会为难你..
*恩: 哈哈.. 你是我身边第一朋友到Grade 8.. 以你为荣..^^ 祝你顺利拿到Distinction....

加油!!!~ ^^

3 comments:

ChrissYanyan said...

国语节4节,简直要了我的命
当然,‘睡’的念头永远漂浮在脑海里
但是,我不敢再半睡觉咧,被老师发现的话,那就siap liao...

'谢谢3名画家.. 加因, 婷和贞'
贞的名字必须删掉,
因为她‘根本没有’参与logo的设计!!!
haha..........

至于你的‘抢功劳’
haiz...就给你插一只脚进来吧haha...

好啦...就在此祝我们考试顺顺利利
加油哦...

这篇post的最后一句,
谢谢哦,谢谢你的祝福

be happy everyday
~爱死你的加因~

rz_wong said...

~帅咧~

谢谢你的祝福哦~~~ ^^

~~muacks~~

Charles W.Hong said...

我也想去考考看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