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09

今早凌晨3点才收拾完去睡觉..
尽然还睡不着..
早上赖床到10点多才肯起来..

3点左右和表姐一起去Sunway..
在车.. 表姐因为赶着买票又找不到Paking..
吓倒我们都不敢出声..

买了ICE AGE 3的票..
吃了茫茫就去看..

进戏院前.. 很好奇.. 好像没来过Sunway戏院..
从戏院出来.. 那扇门.. 让我想起... 猪扒/ 饭锅仔/ Angela....
他们在我13岁生日那年陪我去那里看戏的..^^
我们都是一起在生活营里做工作人员认识的.. 突然很想念他们....

很... 幸运?? 我尽然遇到希雯叻..
打个招呼.. 原来她也跟我看同一套戏..
我们上星期一起看Trans2.. 现在又ICE AGE 3.. 巧??

回到家.. 小姨尽然在家.. 吓!
反正都没话题讲.. 我就做回我的东西..练琴..

一首接一首的弹.. 都不知道自己弹了多少首.. 弹到我爽就停..
阿姨突然走来我旁边要求我再弹一次...
吓!! 都没有人将叫我弹多一次.. 感动..T^T
尽然有人想听.. 就弹咯..
弹完Fur Elise.. 她突然冒出一句.. 妈妈叫你弹钢琴是没错的...
我当时... 无言... 静静.. 立刻换歌..

弹完.. 正要去吃饭时.. 她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吃Pizza...
她问到我敢说不?? 唉.. 算啦.. 她久久来一次..

去到那里.. 她叫我陪表弟吃..
她带我妹妹,另个表弟去另一边吃..
都不知道搞什么鬼..
我和表弟坐在餐厅..
他玩电话.. 我也是..
东西来了.. 我们就吃..

很冷淡.. 直到他弟弟来了..
我们才开始讲话..
恐怖..

现在还有很多功课要做..
不写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