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09

恭喜....(幽铃队)

今天是我母校的运动会..
也是幽铃队去修成林参加联谊会的一天..
很可惜..
我两个都不能出席..
因为补习..

早上妹妹起来时..
又开灯.. 丢东西.. 等..
被她吵醒了.. 但还是挡在床上..因为我的胃?肌肉?? 很痛..
那时在我脑海里的是幽铃队..
想着他们上台的情况..

妹妹去了学校..
我就起来发了加油短训给铃友..
其实如果他们有自己看..
每个短训都是不同的..
我真的写出我的感想..
希望晴/贞/伟康不要介意..
之后我又睡着了..

起来时..
已经接近2230..
想起我今天是因为补习所以不能出席..
心那种冷冷的感觉又突然飘过..

为了出气..
我的宝贝.. 可怜了..
我就狂练琴了30分钟..
我还觉得不够.. 要不是补习..
我也不会停下..

在补习那里..
幽铃队的画面不断在我脑海里飘来飘去..
我上课也很没精神..
连老师都觉得我不对劲..
因为平时我才子能提出10个字以上..
今天.. 我自己也算了.. 我才提出4个正确的字.. 唉~
问我是不是没有吃早餐..=.=''

除了一直想幽铃队..
肌肉?? 很痛.. 动一点点都痛到我要哭..
是因为昨天连铃扭到还是体育节弄到??

回到家..
打击总算是很好的发泄方法吧..
但是被家荣带我到另个世界..
我不会出回来了..
要研究了..

劳都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很突然的叫我去我姑姑干儿子的儿子的生日会..
不感兴趣.. 跟他讲我不去..
还逼我去..

去到哪里..
很乖的坐在角落边..
不打扰我老豆聊天..
哪里知道..
他讲话好像那把抢将..
每句都争对我和妹妹..
真得很不爽!!

除了在那里浪费时间..
还要听我老豆那些话..
真的........
亏我妹妹还笑得出..

今天因为我的肌肉?? 痛..
我真的很累..
累到我不想讲话..
打字就还好..
明天9点阿姨又会过来..
早睡?? 睬她都傻..

我去做功课更好!!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切都会变好的~~

你到底几时才改错字!!
老豆变劳都
下次你都不懂会不会把"冰糖葫芦"变去"饼烫狐鹿"

said...

疯狂练琴
够力
等下弹到好像周杰伦那个
不能说的秘密里面的
钢琴大赛酱子去><
赫赫~

SCheng said...

仪:
不错叻.. 饼烫狐鹿 ^^
我每次打对了的..
但是电脑总会以为自己很聪明..
就帮我改掉.. T.T

羽:
也参加钢琴赛??
我还没有那种资格啦..嘻嘻..

幻影 said...

跟我一样啊,
因为没有去所以狂弹琴了半小时~

芷晴 said...

niko:应该是练铃的时候弄到的...因为体育节时候..我们在发梦...
家仪:如果变成这样的称号也不错一下...别有风味~哈哈~
幻影:好像是你自己不要去的咯~自己还在这边讲~

rz_wong said...

弹半个小时未免太少了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