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09

又是没去学校的一天...

昨晚很不舒服..
又去看医生了..
两个不同的医生..
讲两种不同的语言..
给两种不同的评语..

上个医生说只能吃白粥.. 不能吃水果或喝100号..
这个医生说.. 水果能吃啊.. 对身体好.. 100号也能喝.. 他也没限我只能吃什么..

他把我所有的药换掉.. 除了发烧药..
还加了一个咳嗽药.. T.T -最讨厌!!
伤风药还有分Day n Night.. =.=''
给了我一天MC..
果然是这医生比较细心..

回到家吃了他的药..
很快就很想睡了..
早上6点.. 我完全听不到闹钟响.. 3个闹钟叻.. 我都没听到!!
就将睡到1030... 很夸张....

4 comments:

芷晴 said...

T.T你知道我今天早上是多么地想再躺下去睡觉吗?!!T>T
你居然睡到10.30!!我也是病人耶!!!你睡觉,反而我去到学校还要给某人作弄!!!T>T
睡都睡不醒了还要弄我...还讲是病人要多运动!!!T>T(某人不要回复我的留言哦~因为除了云吞,其他人是不知道who r u的哦~^^)

SCheng said...

蛮炸到.. 其实昨天放学你某人都有看到我一直AiQIU.. 不见得他讲我病人需多做运动?? 分明耍你.. xD 我也给医生耍..== 等我下个Blog~

rz_wong said...

T^T 今天早上一直流鼻涕 T^T
还不够tissue要跟咏慧借 - -lll

炸弹 said...

生病?
我教你
只要跟我的三个方法。。包你好
听好!
1)多喝水
2)多休息
3)多想念我
包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