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09

=.='''''''' 996炸到!!!

在家快闷死了..
我给医生耍了..
他的伤风药.. Day n Night..
可能太强了.. 我吃了Day..
一整天就是睡睡睡..

还清醒的时候.. 都没人上线...
我就做功课咯..
Geo n Maths... 最终决定做Geo先.. 比较多..

晚上... 晴上线了...
跟我讲明天换了时间表...=.=''
很炸到的是有数学节...
做了一整天的地理.. 白费!!
还有科学.. 讨厌!!!!!!!!

虽然没发烧了.. 伤风也好了很多..
但是咳嗽严重很多.. =.=''
跟晴通电话... 不能顶.. 我都没声音出.. 不信能问问她.. 她就一直笑..=.=''

谢谢晴, 菱, 加因, 家仪, 弱者, 家荣, 白面包(槟城)..
谢谢你们的关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是那句,好好照顾身体~
想你叻。。快回来学校。。

rz_wong said...

~~take care~~
每次要在MSN跟你讲这句都忘记 - -lll

芷晴 said...

hehe~我可是没有气你哦~是老师在气我们而已~^^
早日康复哦~我可不想身边多几个病猫~^^为你好而已咯~不要骂我...我很无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