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09

23/7 + 24/7

哇.. 一起来发现十一点多了..=.=''
恐怖的是家里没有人..
亏我一个在楼上睡到酱爽.. 应该早电起来享受下我的世界..^^

都几点了.. 都没人上线...
Sienz~ 看看Blog才发现到我好几天没写了.. 哈哈..
懒虫.. 明白.. ^^

23/7

还是Evon生日那天..
傍晚和堂姐还有妹妹出去..
结果没做到功课..
10点多才开工..=.=''

整个夜晚多谢... 大头针/ 矮头贞?? 我的就对啦..^^
我们俩都还没做完同一本功课..
还记得是Geografi Latihan...

在Skype Call 一面做一面聊天..
Sing Yew 也加了进来..
我们听他咳嗽就够了..=.=''
他根本讲不到话..

做功课到.... 凌晨一点多吧.. 快快散人..

24/7

今天是星期五叻..^^ 爽!! 瓜...
今天在课室都没听老师讲课..
昨晚都够夜睡了..
今天又酱早醒.. 都没精神啦..

数学节老师不知道是眼盲还是玩针对..
我睡他就叫我醒..
睡他都没将她.. T.T

PJ节跳绳.. 肚子痛关系..
我就拿绳子罢了..
她们跳..
单人最高纪录: 婷../Jean.. -不知道哪一个..
双人最高纪录: 婷和恩.. - 很有默契.. 跌就一起跌的那个..xD

放学了... 下到Dewan..
伟康很激动酱拉住我.. 叫我不要回家.. 因为教练没来..=.=''
我都没打算回家啦.. 只是打算吃东西...^^

好咯.. 帮他教..
他怎样喊一班都不听他的话..可怜..
我还咳嗽.. 帮不上..^^
换了衣回来..
两个一起喊..哈哈.. 有反应叻... xD

教教下他们又散完了..
我们就一个个纠正他们的错误..
脚绕/ 互抛/ 上下运铃/ 大轮回..

二班时间.. 终于有茫茫吃了..^^
全部一起吃了才练铃..

4点多.. 家仪都回了.. 目标也达不到.. T.T
我也打算回的..
怎知道肚子痛到脚软..=.=''
都不知道要怎样..
静静坐着..

和维山都一起走过来..
不久就一直发生很搞笑的事情..
影响最深刻是维山被球打.. xD
我和笑了很久.. 不久就我们两个..=.=''
浩阳学脚绕变化.. 很好笑..
没铃做模拟.. 笑死...

之后志鸿在山上等贞贞..
都6点了.. 平时志鸿5点多就回..
贞在维山领导之下...
成功爬到山找志鸿..哈哈..

回了..
他们都还没回来.. 我走咯..
我真的是一步一步慢慢走...
15+分钟才到家.

晚上补习简直就是.... 睡觉...
玩了整天.. 累到......
在补习睡了..
回到家打机到2点.. xD

3 comments:

GeMiNi said...

一班...
突然好想念教练...
体会到教练一点点的...
“伟大”...
my god!!!
喊到就快傻掉...
还好声音没有沙掉...

rz_wong said...

what the...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rz_wong said...

那天我够力想念教练 -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