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09

要准备Tissue........................

电话今早没有正常操作..
我睡吃了一个小时.. O.o
0645才醒..
很快的.. 15分钟内.. 什么都准备好了..xD
上到车堂姐将早醒来有点不爽... == 不好意思....

去到学校.. / // 家因/ 都还没到.=.=''
想到 PJ Nota / Karangan/ Komsas/ Maths 全部还没做..
一个个问他们做了没.. 越问越爽.. 因为全部不是没带就是没做..xD
我全部有带(在LOcker).. 哈哈...

其实今早被吓醒我已经很精神了..
但不知道数学节老师一出去我就睡着了.. 都不知道他几时进回来..=.=''

放学留下来赶Karangan..
坐在食堂.. 室外.. 我又喉咙痛了...
当时头痛到想不到Isi..
那晴的看了就换句子..

1430晴去了Kelas Tambahan..
回家时已经开始头晕了..
维山在途中还一直弄我..=.=''

回到家午餐看饱了..
今天Ahqiu到我很累.. 加上喉咙痛和头痛..
哇.. 近到房间就睡到现在..
结果.. 喉咙更痛!!

今晚想吃伤风药睡..
但功课还没做完.. 又有补习..
看来我所谓的计划不能成功.. 唉...
要准备好Tissue.... T.T

2 comments:

rz_wong said...

明天记得带5包tissue~

Anonymous said...

请问螃蟹从哪里把鼻涕弄出来?
照顾身体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