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09

这几天太忙了.. 忙到... 自己都忘记有多少天美协Blog~

功课很多。。
昨晚做到2330才完成..
进到房间已经累到不能顶..
妹妹不知道搞什么.. 连我的位子也睡了.. 大字形..

很难很难才推到她会她的位子..
还以为可以安心睡了..
她就很顺手的转身.. 抢了我的宝贝.. 啊.. 为什么我的宝贝没脚的?!

已经都累了.. 但没有宝贝还是睡不着..
很难找到她的.. 在那回我的..
她的脚又来!!

就将搞搞搞..
我最后一次看钟是0040
算咯.. 快快睡..
结果又发梦..
又被吓醒等..

睡到超不舒服!
今天都无精打采..
Sivik一到..
就立刻睡着..

5 comments:

幻影 said...

在你的blog最常看到的两样东西,
第一就是“睡”,
第二就是错字…… ==

Anonymous said...

绝对赞成幻影说的~~
冰糖葫芦等螃蟹改错字等到融了流进大海了~~

Abid -Zero(ゼロ) said...

枕头都要跟妹妹抢。。
=,=
好心我买给你十个就不用抢了
xD

rz_wong said...

难怪今天第一个跟我讲的字就是'睡'

SCheng said...

你们需不需要一个个讲我打错字?? T.T

幻影/家仪:
电脑自作聪明.. 我没办法啦..
还有.. 在不知不觉中.. 睡觉已成了我的爱好..^^..

Abid:
你很废一下.. 就那么一下.. 明白吧??xD
你的十个枕头我会慢慢的等..^^

Zhen:
...... (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