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09

Evon 生日快乐....

很快七月接近尾声了..
目标还有一星期..

今天是Evon生日..
昨晚菱要求我要跟她庆祝..
答应了.. 菱也买了蛋糕...
我们都希望今天会看到她的笑容...
结果今天.....

今天一大早起来就胃痛..
痛到吃了东西才好点..
去到食堂本来想放蛋糕在冰箱..
可惜没位子了.. 她不允许我们放..
结果出了一个很可爱的主意..
放在Locker... =.=''

不错.. 下课了蛋糕也没有溶...^^
早上可能说错话了.. 弄到Evon心情很遭...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明白.. 一句话就能影响她的心情??
*说真的.. 看到你(Evon)将对菱.. 我真得很不爽.. 更加可怜那中间人(Jean)..

下课时.. Evon很不爽的在厕所呆了10多分钟..
1035希雯还没成功把她带来Koperasi..
还有10分钟上课啦.. 在不切蛋糕又要菱带回家??
忍无可忍.. 去厕所找她出来..

嘻皮笑脸的欢迎她去Koperasi..
她就脸黑黑看回我..
算.. 人都有脾气.. 我不计较..

到了Koperasi.. 大家都等她到很不耐烦..
可是她是寿星女.. 没有人敢发她脾气..
捧了蛋糕出来.. 我看佳柔手都快酸死了..
她的表情也是... 冷... 很冷... 我都感觉到自己进了冰箱..
看到的表情... 我的眼都湿了...
其实有自己的朋友和自己庆祝生日多好?? 为什么她就要将?? 心痛..

来了.. 气氛总算好了一点..
有了佳柔.. 我们都笑了.. 可惜那寿星女.. 和希雯站在角落边各谈各的..
吃了蛋糕.. 回到课室.. 她给每个人一个拥抱.. 除了.. 那是一天抱到晚..==''
之后还要求我们一人给回她一个吻...

放学了.. 收书包才发现Seni有功课.. 气到头胀..^^
加因设计了很多种铃衣.. 都不错.. 哈哈.. 加油!!

今天很谢谢得好主意.. Locker冰箱.. 哈哈..
今天的'生日会' 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