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09

休息中...

昨晚睡前.. 吃了6粒药丸..O.O
还记得我最后一次吃的发烧药是很圆很大的..
现在是椭圆.. 小了点.. 没那么难吞..^^

吃了药果然是晕晕的..=.=''
很快就入睡.. 一直到我妹妹闹钟想我才醒..
是药还没过吗?? 很快我又睡回去..
之后晴/伟康打来时..
伟康那通还好.. 那个.. 我没料到她会打来.. 差点被他吓死..

给了伟康钥匙.. 又回到房间睡觉..
一睡就到11点才醒..O.O
还是被吵醒的..

醒来吃了东西.. 在楼下弹琴时..
很爽!! 全家静静.. 我的琴声也有回音..^^
吃了药.. 头开始晕了..
等下还能出席扯铃班?? T.T
凶多吉少...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休息,冰糖葫芦等你回来!!

SCheng said...

感动.... 恐怕你要等到下礼拜了...

GeMiNi said...

rest more...
hope u recorver fast orh~
can cum 2 sch...
no u...
i very charm de... T.T
at class...
no ppl teman me sleep...
n talk maple...
wakaka... ^.^

rz_wong said...

~~早日康复~~

ChrissYanyan said...

好好照顾身体哦
TAKE CARE

SCheng said...

感动..T.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