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y 2009

把话说清楚了, 轻松.. ^^

因为下雨..
睡午觉到7点左右.. 有点感冒..
下雨心情也不好..
看到雨滴在窗外滴滴答答..
心也有种很不自在的感觉..

很巧.. 谢谢某人..^^
把话说完出来后..
心情好了很多..

但有些话我知道你很难听下去..
不要记在心了好了..
当我没讲过什么都好了..

夜了.. 某人回了某个世界..
我就练琴.. 突然想录起来..
就开始录..

经过半个小时后..
什么都录不好.. 开始失望..
某人又不知道从那个世界出来..
又鼓励我..^^

又开始录.. 有两个是能接受的..
但不算成功.. 会努力.. ^^
答应了某人会在两星期内录到成功的..

某人.. 谢谢你..^^

看到家仪的NewPost..
我也想起了我的6N派队..^^
大家应该都还好吧..
可惜正羽(循人),丽彦(Assunta)的学校都有H1N1了..
你们好好照顾哦..

2 comments:

rz_wong said...

我有试过录~~
我录CANON
录了33次才有几个有模有样的罢了...

SCheng said...

=='' Canon...
我录到Sienz了..
现在是Fur Elise..^^
想把全部贝多芬的歌录完(会弹的)
现在有模没有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