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09

病啊... 不要再跟着我了好不好.. 很辛苦叻.........

病到我要傻了..
昨晚补习时.. Edmund讲没功课做哦..
回到家我也没有再检查..
吃了药就睡..

早上起来时.. 全身不自在..
头也是有点晕晕...
走路到学校.. 平时就很喘..
今天除了很喘和爱睡.. 伤风吃了药好像更严重.. +肚子痛 T.T
去学校前又看了正羽的Blog~ .... 心情就和我刚看羽健的Blog一样..
*正羽/ 羽健/ 咏皓.. 事情都发生一个礼拜多了.. 别太难过...

满脑子就是肚子痛..
吹着大风.. 婷好像有在我旁边一直讲话..
可是肚子已经痛到我想喊.. 谁站在我隔壁我都不知道...

进到课室.. 3节.. 除了回答老师问题..
我一句话都没跟她们讲..
朋友们我没生气你们.. 只不过今天真的......... 唉...

下课在食堂.. 她们都在吃东西..
我忘了不能自己不能站酱久..
结果肚子又开始痛.. T.T 很辛苦..

下课后的节.. 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过的...
吹冷风.. 伤风.. 肚子痛... 很辛苦...到处取暖..
Jean!!! 你的手!!! 我最喜欢了!! 最温暖的手... ^^

放学雨又在下.. T.T
都不知道怎样... 明知病还淋雨??
就决定在学校等雨停..
菱的妈妈真好..^^
她看到我酱就载我回..
谢谢菱!!^^

回到家都快饿到扁..
尽然还吃粥.. =.='' 很听不顺..
饿嘛.. 能怎样?? 吃咯...

病啊... 不要再跟着我了好不好.. 很辛苦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病跟着你就要好好照顾身体。。
最近天气乱来,地球要发脾气了。。。
take care^^

rz_wong said...

我还在想你今放学怎样回家 -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