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09

Scarborough Fair

哈哈.. 这两天在学校很Sot~下..

27/7

早上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0715已经坐在Tapak Perhimpunan..平时0720才过去..=.=''

洋人出场.. Yeng~到... 全场静了一下.. 就开始吵回..
他的头发相信是全校最特别的.. 哈哈..
奇怪.. 我们在唱歌的时候.. 或老师报告.. 她听得明白???

今天的Perhimpunan气氛很特别..
无端端较我们唱Keranamu, Jalur Gemilang.
很废下.. Kit Yeen 作弄家仪到很爽下..
她要家仪唱她才放过她..
更好笑的是.. 唱完每一首..
都会有热烈的掌声.. 拍给谁听??

唱歌前.. 乌云好像Batman将飞过来..
怕到要找伟康?? 她一直往那方向看叻..
唱完歌.. 乌云不见了.. 太阳出来了..^^

回到课室.. 加因已经帮我画完Seni..
老师一面讲课..
加因就一面帮我上颜色..到下课上不完就我上..
那幅画实在是太可爱了..^^
可惜交了.. 要不然我要拍照..
谢谢加因..^^

晚上补完习后..
回家和一起做功课..
1点才做完华语.. 国语还有一大堆..

累到.. 睡在电脑前面..
我怎样吵她已经进入梦乡..=.=''
丢下我一个人.. T.T

1点半我也累到鬼将..
国语也来不及做了..
没理就去睡了..

28/7

六点半来到电脑前时..
尽然还在Online~..
我就Call~她..
她尽然问我几点了.. 你还以为是凌晨啊??!
告诉了她时间.. 她好像傻婆将吓醒了..=.=''

到了学校当然是赶功课啦..
都不知道是巧还是什么??
大部分都没有做Ringkasaan..T.T
3篇了.. 小事.. 超过5篇.. 都不知道她上课在做么的??

大家都打算在KH节做..
结果老师教我们做蛋糕
没得做功课..我们快哭了..
但是做蛋糕也不错..

其实..蛋糕大部分都是Evon做的..^^
她好本事哦..第一次做都能做到讲好吃..
去年也是跟她同组..结果我们得最高..

今年虽然也是她第一次做..
但我们超有成就感哦^^
呢??成就在于吃方面?? 哈哈..

我们的饼干.. 一人9粒.. 给我吃剩6粒..其余的都是留给妹妹的..xD



过程很搞笑..

我们组大部分都是Evon 做.. 我只是好像助力帮她拿材料或洗东西..=.=''

可是她做完每个步骤后我都会伸手去玩一下.. 顺便收拾.. 将我才算有做..^^

除了这个.. 一整在学校练习怎样写'O'

写了超过90次...

国语节一直写O罢了..分别是用铅笔和红笔..

之有..小部分的人明白吧...^^

赶那Ringkasaan 到最后15分钟..

厉害到.. 最后5分钟才去交..

匆匆忙忙的飞去办公室.. 5分钟自内又飞回来.. 厉害~

她们回来后.. 讲...... 心跳加数300, 脑冲血, 血管诸塞等.. 夸张到... xD

回到家又来发神经.. xD

睡觉又睡了2小时.. 今晚没功课做.. 要早睡.. 我尽然!!!!!!!!!!! T.T

后悔莫及...

6 comments:

芷晴 said...

wakaka~this call yeng ma~really yeng lor~那时间简直是算到比计算机还要准咯!!!一回来就敲钟!我还以为会赶不及叻!!因为我和婷在二楼的时候听到"bangun"了...所以快快又冲上来!!!哇卡卡!!很爽啊!!赶功课赶到将爽还是第一次~!哈哈~

GeMiNi said...

芷晴死变态的...
明知我今天穿baju kurung...
还跑到酱快...
自己快过头跑过龙了... =.=
给她喊一喊我break都break不及...
差点pokai... >.<

rz_wong said...

- -++
难怪你要我准备好打你的器具 - -++


其实昨天晚上我是躺在床上睡觉 - -lll
醒来后才发现原来我睡觉了!!!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

ChrissYanyan said...

那幅seni画...
举手之劳,何足挂齿

Anonymous said...

下星期记得留给我吃啊^^
洁盈和那傻婆晴弄到我!!
不要给我有机会报仇!!

SCheng said...

哈哈.. 我5个宝贝都有留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