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09

喉咙痛!!!

昨晚当我在头痛着我的Karangan该怎样写..
Abid伸出他的援手..^^
感动到飞!!
谢谢帮我顺利完成我的Karangan...^^
今天在数学的讲座会时..
我像讲师多过前面的讲师..
坐在我附近的朋友..
看到我开始做.. 她们就开始问..

开始教咯..
我和嘉恩一起解题..
在旁边听我们讲..
我们讨论下..
会冒出一句.. 计算机的答案不同..
我们俩又重算..
结果做一题都浪费很多时间..
不过我和嘉恩还是做到很狂..xD
自己做时..
嘉恩和我用了很多方式来教她..
当她明白时.. 最高兴的是我和嘉恩..^^
在这短短的一小时..
嘉恩无意间说了一句话..
这句话可能她都不记得..
却深深的留在我脑海里..
嘉恩谢谢你.. ^^
4点去练铃..
看到8月2的表演动作.. 和教练在IOI的表演一样..
因为武术比赛.. 他好像要崩溃了..
出来那一下.. 恐怖!!
我喉咙痛.. 一直灌水..
痛下又不痛下..
还一直AhQIU =.=''
蒲种Jerebu越来越严重..
弄到我的眼睛很多泪水..
还以为我哭.. 又骂我..=.=''''
*我的Blog终于放的回颜色了..^^

5 comments:

ChrissYany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rissYanyan said...

谢谢!你把我的名字,放了我最爱的颜色,但是有点不够深...很好看的一篇post,colourful !!!
一小时里,说了什么话深深地留在你脑海里啊?我只知道我说了很多话

还有喉咙痛ar?
好好照顾身体咯
TAKE CARE 寸青

rz_wong said...

oh my god 咯...
yeng 到...
~~colour colour~~

我的名竟然放蓝色 ^^
太感动了 T^T
深一点的那种我会比较喜欢 ^^

啊...
比赛啊...
我刚才跟你讲了什么我都忘记了 - -lll

Abid -Zero(ゼロ) said...

不用客气,大家都是朋友。。 那晚我也是能学到两篇Karangan ^^

SCheng said...

嘉恩:
哈哈.. 你看.. 你自己说太多令我感动的话了.. 连你都不记得.. 就快得到贞贞的失意诊.. xD

寸青为了健康着想..
今天没去到学校.. T.T

贞:
你严重的了失意诊...
颜色在深点就和晴撞颜色了..

Abid:
哈哈.. 还好那时你有帮我造句..^^
要不然Karangan会赶不及交..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