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09

8/7



早上我还没醒来时..
听到有人在我耳边一直讲话.. 在自言自语..
就想找电话(闹钟)
哪里知道电话在妹妹手上..
还以为她梦游..

不久她还在讲..
顶不顺..=.=''
抢电话来看..
尽然是通的!!!
我的MONEY!!!

那将早起来就是打给在飞机场的老豆..
吓!! 我的MONEY!!! 长了翅膀啦!!
就将被她吓到我都睡不着了..

今天的可全部都是三节..
只有三课.. 闷死...

科学节还进实验室..
进了实验室我们的上课的麽??
老师前面讲.. 我们后面讲..
因为我们根本听不到..==''

今天在实验室的位子很特别下..
我, 婷, 贞, 晴, 恩 一张桌子..
三节.. 好难过..

好不容易0915.. 爽!!
回到课室道德..
老师就一直叫我们抄笔记..
两节过了.. 下课后又继续..=.=''

三节过完.. 我和加因换位..
在英语节.. 就和婷一起做习题..
结果77.5.. 前1题..=.=''
婷起到要跳起来..
哎呀.. 练习罢了.. 考试我可能还比她夸张..xD

最后一届的英语节..
老师受不了.. 就带我们去图书馆..
在图书馆看完了本书..
就开始闹..^^

和贞讨论我们的大秘密..^^
讨论到婷和加因哭..=.=''
我和贞却笑个不停..

钟声都还没想..
晴就Ponteng? 去找JJ
她自己讲的哦..xD

{休息中,今天很多功课}

3 comments:

rz_wong said...

yerr 你们拿到77.5
我是一半自己做一半抄人的,对了34题
- -lll

SCheng said...

你...
刚刚我补习时又做一份..
也是77.5!!! 有够力废!!

rz_wong said...

真的很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