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09

2/7

一大早.. 天看起来要下雨了..
0650天还是黑黑的..
我不敢去学校.. 就叫老豆载我..
叫他载我好像要了他的命酱..
在车一直谇谇念..=.=''
在半路转话题他还要继续讲..

上课前..
哇.. 家荣教书有够长气..
太太太详细了..
讲到钟声响了他还没讲完..
很厉害下.. 至少明白了..

回到班..
历史老师教完了中三的课程..
老实说.. 我真的没有一课是真真明白的..
一些明白一点..
一些只明白简字.. 哈哈..
好像晴说的..
他们认识我..我不认识他们..^^

华语够力多功课咯..
老师一给就给了很多..
都不知道她改得完没有..=.=

地理噢.. 算是没听课的..
也是一个变态..
PMR要到了.. 才叫到Bab9..
今天赶赶下就到了11..
结果功课又多到鬼酱..

下课前..
那班人又经过..
恨不得叫他们帮我买茫茫..
在课室很饿.. 糖糖又不能吃多..
晴饿到手冷冷的..=='
贞也讲我手很冷..

下课后..
在短短半小时..
静静的.. 写了一篇英语作文出来..
结果书差点给晴拐掉..
我很难想得出的啊..
想拐掉?? Blek~

国语节..
很够好笑..
老师派我们上次做的考卷..
那些句子.. 很废..
我还是不写好点..羞羞..^^

放学了..
和伟康一起回..
我看到火鸡.. 叫她..
伟康有跟着叫..==''
结果火鸡怕到跑进家..
*他讲下个圣诞节要吃火鸡..

回路程..
尽然给班上那臭小子跟踪.. Geoffery..
我就特地转进另个门..
他就没跟了.. 应该讲他跟不上..^^

到了家.. 吃了饭..
刚拿起电话就看到有信息了...
聊了下.. 就停了.. ==''
还以为今天能聊久点..T.T
刚好两点半了..
我也要准备钢琴东西..

做完热身.. 老师也来了..
今天.. 终于老师没讲我的Fur Else了..
我终于弹到有点像样了..^^
老师只讲要多练习.. 没像上次酱了..^^
爽!! 终于弹的完整张纸..
可惜没有听众了.. T.T
下次会是几时??

回到楼上..
看到1000+副印纸在我桌上..
OMG!!! 晴!! 你干的好事!!
我今晚帮你办事就够了!!
不用做功课了!!
OMG!! 功课??
在LOCKER!!!!! 啊!!!!
我的Ringkasaan!!!!!
真的完蛋了!!

该走了..
要想办法处理那叠纸..
还有我的RINGKASAAN!!
OMG lo..
明天又要被捏..T.T

2 comments:

rz_wong said...

知道了那1000+是你复印的过后,吓到我...

SCheng said...

哈哈.. 有机会会在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