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y 2009

5/7+6/7+7/7



5/7

今天除了打机以外..
就是看电视.. 睡觉.. 吃饭..
都是一些很悠闲的事..

在傍晚看戏时..
贞一通电话就跳在我家门前..
虽然她下午有讲要过来..
但那通电话5分钟都还没过叻..
她就跳出来..==
拿了书.. 尽然跟我讲15分钟后大草场练铃..
吓!!
零时叫我去?? 我家里还有客叻..

最后千方百计的逃到去草场..
贞尽然讲她没来..==
怪到她讲要做功课..
算.. 不来都来到了.. 就练铃咯..

只有四个人..
美仪, 伟康, 维山和我..
他们讲要宣布什么大件事..
结果美仪走了..
俊翔和志鸿来了..
他们都没讲到.. ==
那时我就回了..
可能之后有吧.. 我不知道罢了..

吃了晚饭后..
我PMR前的特别补习开始了..
大约到九点吧..
表姐叫我到要吐血..
因为中一二的东西忘光光..^^

她回了.. 我就开始做功课..
不会做的全部跳跳跳..
很快就把功课'做完'
就打机咯..
大约到凌晨12点..
就回房睡了..

6/7

上课.. 周会..
今天周会时赶功课..
虽然昨晚蛮夜睡..
但为了功课还是要撑下去..

回到班.. 那种魔鬼式训练是我很不习惯..
虽然在课室有打瞌睡..
但没睡觉..
因为她们一直讲关于拜六我没出席的联谊会的事..
把我知道的东西讲了出来..
晴好像吓到.. 一直讲: 你又知道?
哈哈..

放学前..
英语节.. 写作文..
又在半小时左右写完..
吓到晴.. 因为她才写完开头..
想着内容..==

放学了..
今天自己走路回..

晚上补习回到家..
屋里的人一些已经睡了..
一些在楼上..
结果楼下黑漆漆的..

老豆上楼后.. 本想练下琴在睡觉..
不知道那里有只猫在我旁边跳来跳去..
吓到我都呆了..
它在撞我家的门.. 我该拿东西给它吃??

看到它跳跳跳.. 已经吓到我快要喊了..
因为在客厅叻..
之后叫老豆来.. 他拿起扫把打它..
老豆要将它打死..
妹妹听到就哭个停..==

好心的我就开门给它出..
老豆还要追去打..=.=''

7/7

到了学校..
看到我LOcker那正排到了下来..
能怎样? 不用拿书咯..

今天很多功课要交..
在家只记得华语(10面)..
去到学校.. 记起国语(10面)..
在晴的提醒之下..
两遍Ringkasan..
本想抄功课..
想想下.. 还是自己做好点...

回到课室..
拿了KH书.. 等他们慢慢摸..
在KH室.. 大家都忙着Latihan
老师叫我不用做.. 要我做完Folio
很废吓..我做完了的咯..
他还在那里讲三讲四..
算我就浪费时间..
第二次我交(没修改的)
他又接受.. ==

回课室前.. 近过学校的厨房..
看到很过碟洪好了的饼干..
很香叻.. 晴, 婷, 贞都跑进去偷吃..
算晴有良心吧.. 会拿两个给我..
看到可怜的加因..
我的就牺牲了一个给她..

华语节.. 功课都还没完成..
在等老师骂.. 怎知道老师都不要看..
直接上名句.. 老师还唱歌叻..哈哈..
老师今天一直笑.. 哈哈.. 很少时候老师会笑的..
下课后.. 老师回来却是凶巴巴的.. 恐怖.. 双面人??
下课时..
给婷,贞误会我要自杀..==
我的手割到(脉搏)
他们看到很大反应..
但其实很痛.. 仪还一直讲..
螃蟹要把它的手看出来??
贞还恐怖到讲..
那我要第一个要煮来吃..

可恶~ =.=''''''

国语老师进班..
我们可高兴到飞..
以为老师没来.. 怎知道是换老师..
Pn.Mages 还有教.. 但是教拜四的4节课罢了..
拜二的课是我们去年的国语老师教..
她今天刚拿到时间表.. 没准备到..
所以就没上课.. 我们就讨论Sivik Folio..
麻烦到死..

不知道几点回到家..
我放下了书包就开始练琴..
都是练旧歌.. 但练到两点多才去吃饭..
今天没功课.. 晚上会跟着爸爸去Pasar Malam ^^

2 comments:

rz_wong said...

5/7
soli soli 我不是故意不去...

6/7
你竟然写完了...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交 - -lll

7/7
那个国语节,真的很不爽
给Pn.Mages教还好过其他老师多多倍

Anonymous said...

冰糖葫芦的蟹爪餐来咯~~
呵呵^^

换了新的时间表确实不习惯~~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