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y 2009

Happy Birthday Tom+MY ^^


昨晚因为晴那叠东西.. 做了三小时..
1930-2230 间中有一直被纸割到...
尤其是我左手.. 割到大约有5次..=.=''

之后等12点的到来..
要跟Tommy讲生日快乐.. (因为他今年18,非讲不可)
结果2330就被他看穿了..
所以也早睡了..

到了学校..
晴,家仪, 家荣都在门口等我的纸..
我就特地迟迟来..^^

回到班.. 做完值日生后..
就回位做Ringkasaan..
还好在家画线了..
很快就做完..(不够字的).

佳柔第一次没带书..
我们全部在做的时候..
她就只能看我们做..
一直讲我们让她提心吊胆..=.=''

老师进课室完全没提那件事..
但又加功课..
以后每个星期四.. 要对着她四节..
魔鬼式训练.. T.T
但为了PMR.. 值得..
我当然不希望红字.. 接受吧..

体育节.. 够够力废..
但这是最后一次体育了..
下星期魔鬼式训练将会开始..

不知道发生什么是..
老鹰抓小鸡? 老师命令的..
结果.. 3D玩自己的.. 3B玩他们的..
虽然手牵着手.. 但我们河水不犯井水..
完全不理他们..

之后又打排球..
我忘了怎样打..=.=''
结果害我班失了两分..就不敢动球了..
最后也是靠伊婷, 佳柔, Raaga,Samantha, 等... 还有!!!!!
帮我那回分.. 看到自己的班赢了.. 很爽.. 虽然不是什么打比赛啦.. 因为我们赢了他们两场..^^

下课还没到..
我们体育完了就吃..
因为我实在太饿了..
手脚都快洁冰了..
佳柔做完运动就吃..她差点呕..
还好我没打球..^^

变态贞渴到要买两杯水..
为了不要让她一直灌水..
我和晴拉她去厕所..
结果她见到家仪又叫她买水..=.=''

回到课室..
拿到了那魔鬼式训练的时间表..
很很狠恐怖!! 历史和道德..
下课前两节.. 下课后继续..
惨了咯.. 睡觉都不可能睡将久..

放学后..
加因, 婷, 贞都一起来我家..
不久康康和加容准备好了..
也过来..
结果我们迟了..
加因, 贞, 家荣还敢慢慢走..==
我, 婷, 康康快被他们气死了..
他们离我们的距离..
简直就是看不到人影..==
康康生气到打去骂贞..

到了修成林..
大家都忙着表演..
突然觉得被寂寞包围着..
还好婷在.. 感动死了..T.T

练铃时.. 回旋敲到下巴..
还以为没事.. 就没理了..
突然添到咸味.. 就知道流血了..
去到厕所漱口.. 全都是血..恶~

回到那里..
讲话都痛..=.=''
自己坐在旁边..
肯定有人以为我搞自闭..=.=''
其实是我脚也软了..
就不练铃.. 打算看完你们的彩排才离开..

回到家时..
1923 赶着冲凉吃饭又去补习了..=.='
我尽然没迟到叻..^^
但很累.. 我脚又软软的..
很没精神听课..
等待时间过去..

现在补完习了..
好想休息..
更想打机发泄..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唉.. 睡觉? 发泄?

无论如何..
明天去表演的幽铃队..
祝你们明天顺顺利利的完成这表演..
没有掉铃当然是最好.. ^^
幽铃队加油!!
除了默默支持..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了..

最后一次的那彩排..^^
互抛很美叻 (俊翔/志鸿)
星星结网很齐 (婷/加因)
希望明天也一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和螃蟹一样无法参加这一次的表演,但我和螃蟹一样,把祝福送给你们~~~

幽铃队,,,加油!!加油!!

芷晴 said...

有齐你们那么多人的祝福...我们想不紧张也难叻~不过尽力就是我们一定都会做的东西~

rz_wong said...

3个小时叠纸...
还割到手...
辛苦你了~~

哇... 我的名被bold起来了咧~~
几感动一下~~

那个死变态PMR时间表
真的是有够不爽
虽然平时最多书的星期三变成最少书的了...
但还是很不爽

还有那个死废伟康
走着路突然间打电话来讲了一句话就盖电话了
很想一把扫过去!!!

你打到下巴 O.O
做么我不懂的...
没事吧?

还有...
谢谢你的祝福~~

SCheng said...

仪:
我们同病相怜..T.T
不愧是双人..

晴:
那你今天又紧张吗??
紧张到不回我信息=.=''

贞:
你的第一段应该是晴跟我讲.. ^^

维山平时叫你冬菇头是没错的..
(维山记得继续叫啊^^)
你的头有挡到两粒球叻..
我的命都被你补完了..^^

你和伟康的事..
Erk Hmm
作为外人的我..
不该给任何意见.. 哈哈..

你当我透明所以没看到..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