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09

25/7

25/7

下午补完习后..
去公园找过来..
维山和伟康不知道谈到什么.. Naruto瓜..
就提议来我家玩.. 都可以啦..
没影响到我.. 影响贞罢了.. 她要练琴.. 哈哈..

他们早上去学校..
中午练铃..
现在来玩... 挺厉害.. xD

他们玩玩下..
也练练下..
就过去玩.. 没练了..=.=''

他们回了..
练练下.. 睡着了..
我听到没琴声.. 叫她又没应..
快被她吓到心藏病要发..
下楼看看她才知道她睡着了..

一个不小心把她吵醒了..
后悔没拍到照!!!!
她熟睡的样子很好笑..^^
大家都应该没看过...

5点多.. 她回了..
我6点将也出去了..
9点多才回来.. xD
看戏到12点
又打机到3点.. 不是很爽.. T.T

6 comments:

Charles W.Hong said...

哇,我很想看看她睡觉的样子~ XD

芷晴 said...

哈哈~我们已经看过很多遍了..在补习的时候一直睡觉...哈哈~

rz_wong said...

yerr...
伟康arh!!!
你睡先吧~~

erk erm...
你把这篇东西写出来分明就是要我死罢了
- -lll
连平时都很够力少留言的伟康都来留言了
- -lll

睡觉罢了嘛... 有酱好笑咩??

芷晴 said...

就是睡觉罢了...你很少会在别人面前睡觉嘛~所以...哈哈~我们看过很多次了...没关系啦~我知道你不介意的啦~^^

ChrissYanyan said...

anyway,
zhen...jz b careful

rz_wong said...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