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y 2009

8/7+9/7



昨晚11点左右..
当我忙着做科学笔记时..
贞突然冒出一句话..
做完Sejarah Latihan了吗??
吓!!过了一星期.. 我的记忆好像消失了..
什么都不记得.. 就连这本功课也是..=.=''
课本在Locker,练习在家.. 怎样做??

很快做完笔记..
在做Ringkasaan..
就睡觉了..

晚上一直做恶梦..
一直被吓醒..
5颠妹妹闹钟又不知道什么事..
整个晚上睡不好..

早上自己闹钟想都以为是梦..=.=''
差点睡迟..
很早(比平时早就是啦..)去学校..
拿了LOcker书..
鬼画符的开始抄题目..
还一直冒冷汗.. 肚子痛..

之后发现到也有很多人没做..
泳慧, 嘉恩, 婷, 晴.. 就连提醒我的贞也没做..=.=''
BM 总算全部都完成了.. Tatabhs, Ringakasaan, Karangan..
平时早上去走走的人.. (包括我)今天竟然要坐在那里赶功课..=.=

四节国语的魔鬼式训练今天进入第一堂课..
谁没做什么什么功课.. 就要给25Sen..
做一半有得给10Sen.. 够力变态..

两个小时又二十分钟的国语节不算什么..
时间很充实..
但一个小时多的历史..
要睡觉了.. 还好有下课!!

下课家仪做了饼干.. 打算份写给我们..
我有吃到.. 婷和嘉恩一直讲留给俊翔到忘记吃..
还好我没想将多.. 有的吃就好了..^^
晴带了一碗芋头糕给我..
最后也是被家仪抢去..=.=''

下课大家都在吃东西时..
婷自己发狂的在笑..=.=''
回到课室.. 她就笑不出..
还装可怜的哭..
老师进课室.. 谁都笑不出..

老师很针对我.. 但晴和我的名差不多一样..
老师一直误会我是她..xD
一直讲她不及格.. 其实那个是我啦..=.=''
老师进课室.. 一天不给功课都不能??
今天早上赶的功课..
老师不但没有收.. 还加功课.. 明天交..=.=''

好不容易碍过这种恐怖的7节..
最后两节.. 简直是等时间过..
一节画画.. 一节公民..
公民节讨论完了Folio..
老师都不理我们咯.. 哈哈..
我们就一直期待放学..^^

放学遇到豪贤.. 又来叫我那种莫名其妙的花名..=.=''
很BehTahan!! 忍!!
讲不到两句.. 又来..=.=
到了分岔路.. 还要叫..

自己去进了电话钱就回家..
尽然在我家后门遇到穿着Pengawas衣的Marcus..
很明显他是Ponteng..
因为他缺席了很多天..
聊了几句.. 我就进家了..

回到家尽然没午饭..=.=''
随便拿了饼干蒸热狗.. 午餐解决..

3点就上钢琴课咯..
很高兴.. 老师尽然听得出有进步!!!
但她还是不满意.. 江我还不会跟拍子..T.T
看来某人要等更久了..
因为接下来.. 又有三首歌等我练..
接下来应该会狂练琴了..

今天功课也很多..
现在下雨了.. 我该??

6 comments:

rz_wong said...

狂练琴中...
我还要考试 T^T

你有进步就好啦 T^T
我还是死在那边...
Sight-Reading 都不懂怎样办...

幻影 said...

悲惨的是我们这些在bengkel上面的班上课的人,
每次你们煮东西我们都被香味引诱…… T.T

Anonymous said...

我并没有打算"份写"给你们,只是打算和你们分享,但是我个人认为不好吃,有待进步~
不过还是谢谢螃蟹棒场!!
接近考试了,要加油哦^^

SCheng said...

贞:
Sight reading....
我很久很久练了..xD

幻影:
我们班都还没煮..
你们至少要碍多三个星期..
因为每班要做两次..^^

仪:
她们没吃到真的是可惜..
她们回到班都还在念..=.=''
我的耳朵..

芷晴 said...

贞:你这种叻~算是变态了!!又练琴!又练铃!你还有什么东西可以练的?!
幻影:所以你可有得受了...慢慢"享受"啦~wakaka~可是厚~最怕的是你们闻到很香..但是哦~看到的时候,可能连走都走不及了哦~哈哈~
家仪:算你狠!!不给我吃!!!算!!!算!算!算!!我做的话,hei hei~你不要吃!!!blek~
niko:你...有得吃就算很好了啦!不像我咯!给你们吃...反倒我自己忘记吃...=.=
不知道我们几时才可以进去那边玩叻???T.T不想上课叻!!!整整三节!!!上课!!!pls let me die la~

rz_wong said...

还有武术要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