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09

今天和很平时有点不一样..

凌晨时.. 一面写博客一面陪两个喷友做他们的功课..
接近12点多时..
她尽然告诉我她Printer没Ink了..
凌晨谁会起来帮她做啦..
帮她想经办法..
问题一个接一个..
弄到我头都大.. =.=''

凌晨1点左右..
大家都下线了..
可能有电脑太久..
回到床就睡着了..
6点闹钟一响..
还在赖床..
但还好没迟到..^^

到了学校..
菱尽然也早到哦..
回到班后..
又来AHQIU!!
虽然没比昨天多..
但还是很辛苦..

无端端今天有小考..
也好的.. 给我前一天知道..
我也不会去读..
反而会影响我的情绪..^^

考BM先..
考考下我要睡觉..
就乱乱考然后趴在桌上睡..
我的脑好像是闹钟酱..
到了时间.. 就立刻醒了..
醒来虽然还有点想睡..
但觉了考卷..
晴搬回来就很吵了..=.=''

华语老师只有15分钟都要讲课..
有够勤劳..
更变态的是...... 她尽然不会读我的名..=.=|||
她叫我诗倩..
连贞都在想要不要帮我那书..=.=''

国语节又考英语..
原来有几项做过的..
婷一拿到考卷就好像傻了..
可能是因为这课是英语吧..
我很用心做..用了不少时间..
之后蝴蝶的节..
不给我们睡觉..
我就拿起‘天使与主人’来看..
拿课本挡着..
谢天谢地他没看到..^^
要不然我的书完蛋了..

下课..
佳柔又弄蛋糕给我吃..爽!!!
很好吃叻..
可惜她只弄给我吃..^^

下课后.. 又是生活技能..
恐怖的贞又来..
没等我们..
我有叫她3次,加因叫1次,晴叫1次..一共5次..
她只回头1次.. 还不等我们..
我们又来耍她..^^

尽到课室全部都不跟她讲话..
她好像知道了.. 她就一直自言自语..=.=''
晴又顶不顺.. 又跟她讲话..
我, 婷, 加因特地讲些话题刺激她..
结果她一给我们反应..
我们就一起讲.. 谁要跟你讲话??
她就一直讲算了算了..
笑死我..^^

回到班..
她人间蒸发..
科学老师没来..
加因好像太想念长士鸟.. -(她自己讲的名)
一直唱广告歌-POP..
我在做功课,晴在看书..
都被她抓来做她的听众..
婷也一直AHQIU!!
就来要把那些用过的Tissue丢去加因那里..
笑死了.. 结果两节又没做到功课..=.=''
贞突然间又不知道从那里回来..
真得差点被吓到..

放学前..
晴和弱者决择谁锁门...
很废下.. 弱者尽然把责任推来我身上..=.=''
踩他都傻.. 放学了就很快跟菱溜了下楼..

今天太阳晒到死..
学校后门又迟开..
还好菱和我一起回..
有人一起回得确比较高兴..^^

来到我家..
恭喜她妈妈买新电脑给她了..
她妈妈零时该时间说1430来载她..
结果我们俩什么都做不到..
她就只借用我家电脑上网..就回了..

今天我都觉得自己有点变态..
5点开始睡..睡到7点半..
老豆不在家..
所以也没人吵我醒来..

吃了晚餐..
和平是一样..开始练琴..
今天练练下..
一直想起上两个星期四的事..
心情也因为酱变了..
又想一个人静下来什么都不想..

回到房间..
想睡也睡不着了..
就回来电脑前面..
开始写我今天的博客..
现在才发现到两件事..
一, 我功课还没做..
二, 我今天没喝到水.. =.='' 真的是一口都没有.. 水壶满满的..

现在要做功课了..
晚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羡慕你的"喷友"有你这么好的朋友~~
螃蟹几时才肯改错别字呢?
冰糖葫芦等到融了...

rz_wong said...

看到家仪的comment笑到我要死...

我几厉害一下...
会人间蒸发~~
然后就突然间变出来的那种~~

原来嘉恩唱POP是因为他想念志鸿~~

SCheng said...

仪:
等螃蟹的脑灵活点吧.. 就回改了..

贞:
谁要跟你讲话?! ==
要不是还有Evon帮你'挺腰'
我和加因都不会理你.. 没良心.. 不等人..xD
干吗酱快就讲出来?? 人家羞羞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