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09

恐怖!!

今天.. 很恐怖!!!!

昨晚上下雨..
早上天气很凉..
差点睡不醒..

早上还在下毛毛雨..
SmS康康两次..
打给他三次..
他尽然没接..

算了..
我也很懒惰走路去学校..
就吵老豆起来载我去..^^

到了学校..
我简直想哭..
朋友们都迟到..T.T
又找不到Locker..
那时真的在怕..

不久家仪和晴都来了..
心情总算平静下来..
陪了家仪去买早餐..
就和晴一起找Locker..

恐怖到..
4x好地Locker还在..
但全部5x都不在..
直接到60+..
原来换位了..=.=''

在周会..
我又去见周公..^^

回到班..
拿到科学试卷二..
21分罢了..T.T
老师给少我一分!!!!
我写答案是Fat..
她没改那题..
气死!! 他真的是Fat!!!

之后又不知道那里..
给她又扣一分..
还是21..
他!! 最Fat的啦!!!
还我高兴一场!!

最后我,晴和婷分数都一样..
一起死.. 3x
能怎样?? 哭??
面对事实好点..

但要恭喜家恩及格了..^^
恭喜.. 当你及格时..
我们都..T.T
加油啦..

这里要大笑弱者!!
上次他那90
现在4x.. 大退步..
活该!! 整天讲我啦..^^

画画试卷一..
又是10题对..
婷没看考卷就乱乱圈..
她还对多过我..T.T
但试卷二不知道老师怎样给分的..
只是试卷二我都及格了..^^

那回生活技能试卷时..
简直不相信是我自己的叻..
5x 叻!!!!!!
哈哈哈.. 虽然还错蛮多..
但全力以赴了啦..~ ^^

真可惜蝴蝶没来..
不能拿到数学成绩..
也知道不会太理想..
但我真的很用心做了..
不希望是因为粗心失分..

今晚又有补习..
要去做功课了..
在忙碌的时间里..
我还是会凑出时间写博客..
发泄嘛..^^

休息了..再见咯..^^

3 comments:

Abid -Zero(ゼロ) said...

Your mark ..=,=
nvm la..jia you lo..dont play play d..what i cannot belive is ur science ...21 >.>
Wish u happy even like this XD

rz_wong said...

我的分数也是几不能看一下...
数学老师没有来实在是大hurt
现在来好过他平时来 - -lll

SCheng said...

很感动开学了都还有人留言给我..T^T

Abid:
Im not joking..
My sc reli only 21..
I oso 1 pengsan..
Wont cry for it..
Can say tat..
I wont care bad results..
Be Happy ma..^^

贞贞:
讲真的.. 我不算大退步..
只不过是跌点.. 晴就惨了..
那蝴蝶今天又没来..
极度担心+失望!!!
他明天不来也好..
拜三两节不要不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