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09

今天在Sunway还挺开心的..^^

今早睡迟了..
亏教练还比我迟..

去到Sunway..
塔巴士的人也刚到..
吃完了早餐..
教练又还没到..
找个车位需要半小时??

进了溜冰场..
发生了很多事..
我影响最深刻的是我跌到..

哇靠!! 痛到我要喊!!..
过程发生更恐怖..
我跟维山讲话到一半..
我掉了下来..
连他也吓倒..

扭到了脚..
踢到昨天的伤口..
全都是右脚..

开始走路还一拐一拐的..
只好好了点又进去溜冰了..

在溜冰时..
大家都好像有自己的同伴..
教练-美仪
维山-紫婷
鸿鸿-贞贞(没办法.. 康康和恩恩没来)
芷晴-洁婷
家荣乱乱走..
我就和俊翔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哈哈..

间中遇到Natelie和Thieng Kher..
她们俩溜冰高手来的啊..^^

之后教练他们都回了..
剩下我, 婷, 俊翔, 维山, 鸿鸿和家荣..
本来想和他们一起踏巴士回...
不要麻烦教练..
结果他们讲要踏的士..
的士现在都要帮带了..
怎能走得下??

我又不想麻烦他们..
就坐婷的车回了..

我们先出发..
他们尽然到先..
也不出奇啦..
她爸爸去打包饭先..

谢谢志鸿一直跟我报告..哈哈..

之后补习时..
Kristian 和 Dinesh 又搞东西..
弄我们笑到肚子痛..(其实我是胃痛)

很废.. 他们在数学节静了..
轮到Azam吵..
结果中骂..
可怜..

我也不例外..
问慧钦怎样做..
她将我没听课..

她第一天进课室就多多评语..
Edmund就快要翻桌子了..
我就快丢书给她..
还好时间到了..

今天胃比较不舒服..
我有定时吃东西啊..
不知道为什么还痛..

今天在Sunway还挺开心的..^^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家荣乱乱走"
Lol? You noticed?

SCheng said...

coz everytime i n jx saw u..
u oso wif dif ppl..
sometime is chyng..
sometime is kao lui..^^

jayX said...

haha^^
oh...oh.....

炸弹 said...

没法吗。。jj过后跟chyng坐在一起keng gai......

Anonymous said...

so fun...when jia yee can play together with you all??haizzz

YuetMing said...

http://onlyone-yuetming.blogspot.com/
my new blog link, link it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