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e 2009

帮Hamster庆祝生日..!!~

早上醒来不久..
嘉恩就发了短讯给我..
问我能不能在我家庆祝婷的生日..
想了想..
反正他们过来也没事做..
就答应了..

但庆祝生日怎么能少了蛋糕??
12点前又一定要买到蛋糕..
之后得到家荣和伟康的帮忙后..
成功在婷来到前买到蛋糕过来..
谢谢^^..

人起后..(少了男主角)
我们很残忍的把婷关在书房里..
之后我们一个个出来讨论..
她那时候看起来真的很生气我们叻..
那样子真的很恐怖..
(这里请参阅晴的博客)

计划:
恩恩弹她自己改造得Canon拖延时间..
我和康康在后面点火..
俊翔,家荣,志鸿和晴留在楼上不要给婷出来..
至于贞贞呢..
就留在恩恩旁边被她..

之后等恩恩换歌时..
我和康康就躲起来..
就由剩余的人把婷带来后面..


本来一切都进行的还好的..
但当婷听到生日歌..
她毫无反应..
吓到康康忍不住想拿蛋糕上楼..

之后晴和俊翔把婷拉下来时..
她还一直说 你们玩我!!
其实都不知道她是不是在暗爽..(开玩笑 xD)

唱完生日歌..
要切蛋糕时..
我还过分要求她要根蜡烛上来..
谢谢看康康配合我..^^
我们俩成功叫她要蜡烛上..
男主角别生气我们将对她叻..

吃完蛋糕后..
贞贞和恩恩就弹钢琴..
其中一首是贞贞弹的LemonTree
家荣和鸿鸿就一直在唱..
其中一个还是唱破音的..
没其余的就摇来摇去..
很废..

猴子发颠啊..
看看一些图片..


他自己绑的.. 废??



这... 我无言.. 因为一开始.. 他带倒翻的..


过了不久..
天开始黑了..
俊翔和康康就走了..
当时我才想起还没吃饭..
如果他们不吃..
他们走后..
我就会中骂..

他们就在被逼的情况之下..
一人一碗的把饭吃完..
哈哈..
谢谢哦..^^

他们打机..
简直像疯了一样..
当志鸿和婷打时..
全部人只提婷加油..
而.. 我听到小小声的..
鸿鸿.. 你要加油.. 不要输给紫婷啊..
谁发出来的??
哈哈.. 扯领队的秘密..^^


这里..
还有个人我要向他大声说谢谢..
就是家荣!!
谢谢帮我弄好那游戏..
还教我玩..
哈哈..
谢谢谢谢!!!!!


-婷-
还记得两年前我问你生日日期时..
你说不会有人记得..
也不会有人帮你庆祝..
因为那是在学校假期..

今天破戒了吗??
虽然今天不是正日..
但有意外惊喜吗??
哈哈..

无论如何..
希望你今天是真的玩得高兴的..^^
因为我们也是零时准备可能不是那么理想..

祝你天天都那么快了哦..~

14 comments:

Charles W.Hong said...

好感动哦~
你的每一年生日,扯铃队都会永远在你身边与你度过~^^
与铃同在,相亲相爱,心有铃犀,铃铃相应。
^^

p/s: 俊翔,很扎到 = =

jayX said...

紫婷生日快乐^^
倒数2天!!!!

SCheng said...

哈哈.. 谢谢..
那是猴子啦..
不是我们的翔翔..

GeMiNi said...

谢你们...
算是被破戒了~
今天真的有感动到... T.T
爱死你们...
还有...
俊翔的照片...
还真的放上来...
他想回忆一下童年...
让他绑...
哈哈~

~be happy~

SCheng said...

哈哈..
你开心就好..^^

Anonymous said...

虽然我不能参与,但还是祝紫婷生日快乐!!永远都开开心心^^

Unknown said...

Those picture!!!
My Masterpiece!!!

ChrissYanyan said...

wish shee teng can be more pretty
more happy
more girlish
more fat
more short
more big
and the most important is
can be more stupid

haha

GeMiNi said...

wei wei wei...
i noe i'm clever than u...
but u can gambateh...
dun wish me be more stupid...

~be happy~

ChrissYanyan said...

ya meh?
how come i dunno u clever than me de?
aiyo...u stupid aldy is the '事实'
u dun lie la...gv up ba !!!

炸弹 said...

happy bday s.t~
jx's pic xia si ren..

Random Human Being said...

还好..有一点废而已..还有那个什么穿倒翻的..我不明白..^^

rz_wong said...

哇... 很多comment一下...
那个Lemon Tree 我弹到很'keg'一下...
没有办法... 因为旁边的人弄到我很想笑...
还有那个志鸿...
还坐在我旁边看歌词又唱大大声...
没有人不想笑咯... - -lll
俊翔... 很勇敢一下...
你真的把他的照片放上来了...

rz_wong said...

SheeTeng arh.. 没有人会不记得你的生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