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09

28/6+29/6

28/6

凌晨才睡的我..
早上11点才醒..
吃了东西..
练了下琴..
有去看电脑..^^

很反常..
平时都有人上线的..
今天大部分的都离开或忙碌..
很不爽..

上网看看那死掉了的MJ照片..
简直和女生没分别..
白又超白..
瘦又瘦到骨头型都出来了..
恶到... 整容到酱离谱他真的是第一个..

看到看到显..
就开Maple..
很炸到.. 全部没上线都是在玩.. =.=''
不错.. 全部一起玩..
可怜维山.. 他太厉害了..
我们不能和他玩..
他就在那里等我们..
整个下午..
又是和幽铃队一起打机..^^

晚上比较少人了..
气氛也沉重..
2300 就去睡了..
尽然早睡过晴..^^


29/6

昨晚将早睡..
都有本事睡迟..
还好像上风了..
更恐怖是忘记派书包..=.=''

吃完早餐..
还来得及..
那里懂老豆起来了..
我都没问他..
他就载我去学校了..
结果比平时早到.. =.=''

到了学校...
晴她们全部都还没来..
流浪了一下..
一直AHQIU..
看到菱来了..
开心到飞过去..
结果她还睡不醒..=.=''
跟她讲话她好像每一句听得进..

周会时..
还好没睡觉了..^^
因为做着功课.. 卡卡..
但还是一直AHQIU!!

回到课室..
科学老师写Star and Galaxies/ Space Exploration
很开心终于进入那课..
结果.. 她骗人的.. 她要我们做BukuScrap..废!!!!!
就上回Electricty..
简直想睡.. =.=''

在课室..
我和婷将我们的话题..
晴和加因(嘉恩)听不进..
就传纸条..
我讲讲下话又AHQIU..
一直给她们笑..=.=''

下课时..
好像饿鬼酱..
一直吃东西.. =.=''
比平时的分量多..

回到课室..
还在AHQIU!!
还很爱睡..
之后只睡了一下..哈哈..

数学节玩了..
我们要去另间课室上课..
平时贞最慢我们都等她..
今天那不知道是长多了两只手还是脚..
他自己走了..=.=''

去到那间课室..
我们全部不理她..
她一跟我们讲话..
我们就很一致的讲..
谁要跟你讲话??!
气到她一直在那里..
Yerr.. 我很无辜的叻..

直到晴进来..
晴就跟她讲话.. 很炸到..
计划不能成功..
晴破解!!!!
之后贞好像真的生气叻..
真得不理我们..

放学那双腿又比我们走得更快..
连康康叫她都不理..=.=''
看到浩阳, 家荣, 晴在前面..
有看到她的笑脸了..
还好.. 道歉了..
就和康康一起回..
原来他今天也一直AHQIU!
结果我们讲讲下话..
其中一个就AHQIU!=.=''

等下有补习.. 走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错别字一大堆,打机打到你就疯的了~~
有史以来第一只会打机的螃蟹~=.=
哈哈~~

SCheng said...

原谅螃蟹只有两对铅..
这才是你的螃蟹嘛..
不是吗?? xD..

幻影 said...

你终于update blog了~

rz_wong said...

28/6
跟我做的是事情一样~~

29/6
那天我几无辜一下 -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