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e 2009

快来看照片!!!

睡迟了..T.T
要不是家荣SMS..
我都还在睡眠中..

睡迟了就匆匆忙忙收拾东西去公园..
就连我的早餐也随手拿个饼干罢了..
去到公园还肚子痛..

大约10点..
顶不顺..很饿..
婷就陪我回家吃东西..

回到公园..
肚子痛到鬼将..
就坐下来休息了很久..

痛到我很闷..
就勇敢!! 的站起来练铃..
开始我真的痛到要喊..
之后很专心在练时..
不痛了..^^

一静下来..
哇!! 肚子又痛了..
但听他们的对话..
很搞笑..
什么东西都想得出..

之后我们一起去吃午餐..
4男3女..
康康, 维山,鸿鸿, 家荣..
贞贞, 婷婷,还有我^^..

在三友吃东西..
尽然撞到小学朋友和老师..
我们已经整整两年没讲话了..
我不敢去打招呼..
看到她留了长发..
哇.. 好美哦..
突然很后悔为什么我不去和她打招呼..

之后..
婷, 贞贞, 康康, 维山 来我家玩..
哇.. 他们真得不理我的..
婷就一直跟维山一起打机..
这还好.. 维山还有上来找我一下..

恐怖的是..
贞贞和康康啊!!
两个坐在同一张椅子..
贞贞就教康康弹钢琴..
两个简直就当我透明..

六点多..
大家都回了..
家又静了..

突然间..
爸爸方传来声音..
原来是爸爸的房门开不到..
哈哈哈..
结果用了大约半小时巴锁头弄出来..
吓倒我妹妹..
结果现在我爸的门有个洞了...
哈哈哈..

今天玩的挺颠的..
我察觉到..
我的假期都是和扯领队一起过..

*看些'浪漫'的照片..
我不写说明了..^^



看看猴子..



明天..
全体扯领队..
加油加油加油!!!
*只有我们知道发生什么事..^^

6 comments:

芷晴 said...

讲了出来会被你们砍死~所以不讲了~我们全部都得加油~!!!!^^

炸弹 said...

美丽!!!!!尤其是那仙女下凡去偷看山哥手上的东东。。还有,浪漫。。。。冬菇头去坐康康的脚车。。简直就是绝配

Abid -Zero(ゼロ) said...

wah..原来你放假这样爽的。。哈哈
明天加油哦。。
がんばください<Ganbatte Kudasai>
huhu..good luck for ur whole team...rmb win redy nid belanja me XD

jayX said...

哇!!!我走宝咯!!!尽然没发现到那么多东西!!没关系,希望还有下次^^ 那时我会更留意了。。。哈哈!!大家加油哦^^

the Kid said...

废到...我说不介意,但是me没有答应can post leh ...
老实说一句...照片里的我很帅一下 ... XD

SCheng said...

everyone..
i get scold by someone ad..T.T
so i delete 3 pica ad...
4giv me pls...

-Ow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