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09

真得很想吐!!

今天心情总是闷闷不乐..
一直想闭上眼睛..
什么都别想..

虽然平时认真练铃时..
少讲话.. 但不好像今天..
大家都好像.. 失魂?? 该用这形容吗??
大家看起来都在懊恼这些事情..
知道一定帮不上.. 只好一个人静静练铃..

在学校时..
体育节..
她们都玩到疯掉..

而我.. 就坐在那床的旁边..
靠着墙.. 看她们'演戏'..
听她们说笑.. 不能加入.. 有点可惜..
因为突然胃痛到我想呕..
只好坐在盆的旁边.. 唉..

差不多中五/四的下课要完毕..
听见康康来了..
出去兜兜风.. 舒服极了..^^

不知不觉我也多了很多花名..
下课时.. 讨论的东西结论是..

我是:
晴的云吞
仪的螃蟹
恩的寸青
婷的Nik0
贞的..... 思情(广东话)
很废下...=.=''


下课后.. 觉得自己够迟钝..
抄东西总比他们慢一步...
突然间又下雨..
我简直就心不在焉..
根本不想理老师..
为了尊师重道..
我还是把功课做完了才睡觉..

放学后..
贞贞还有恩恩一起来我家..
恩恩太厉害了!!
简直是我的偶像..^^-没别的意思..
她弹钢琴.. 一定可以迷死很多男生..^^
太有魅力了..

下午..
我们一起去修成林彩排..
我.. 可以说.. 没有动作是做到的..T.T
不知道是什么事.. 练习都好好的..
上到台.. 好像是了魂...
加上大家的笑容都不见了..
心里简直想哭..

大约六点..
堂姐才来接我..
我应该跟他们一起踏巴士..

回到了家..
还有补习..
肚子饿了..
胃开始痛..
爸爸还硬硬带我去吃东西..
简直想吐!!

今天一共胃痛了3次..
还有一次是在补习..
真得很想吐!!

笑笑没烦恼..
大家笑一个吧..^^

3 comments:

Charles W.Hong said...

我的副主席真的很厉害弹钢琴~羡慕死了~^^

SCheng said...

哈哈.. 你给她教..
你也行啦..
但真真也不列外哦..^^

ChrissYanyan said...

寸青和我的好主席,你们夸大了